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海昌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孙峰破罐破摔终获欢呼 称大连绝不该沦落为保级

  拼命三郎永不悔改

  进球其实并不能说明孙峰全部的转变。

其实,就在孙峰破门之前,场边的记者一致都认为,孙峰真是开窍了,防守依旧积极,助攻的时机和火候把握拿捏得也很到位,更重要的是传中质量,仅仅在上半场,孙峰就有4次漂亮的传中,都准确地找到了队友的头顶和脚下,给武汉队制造了威胁。

  孙峰开窍了,但拼命三郎的本色却没有改。孙峰说:“其实我在场上场下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在场上,我就这样。”

  在之前不被理解的时候,孙峰所能做的就是一如既往地在场上玩命。主场战河南,孙峰为了一个球的拼抢,和对方外援摔在一起,倒地时孙峰恰好摔在下面,成了对方的肉垫。结果,对方没什么大碍,孙峰却同亏地半天没爬起来。事后,孙峰说虽然挺危险,但他不后悔。

  “我想说的是,也许我的水平不能让大家都满意,但只要让我出场比赛,那我一定竭尽全力,我经常对自己说,让大家看到我在场上拼命就行了。”孙峰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其实,在那几场表现不佳的比赛中,孙峰是无辜的,因为他已经拼尽了全力,而且他毕竟刚刚进入大连队,作为老将新兵,他需要时间去磨合、去适应。

  “我之前都是踢352中的边卫,现在大连队的打法是442。”孙峰告诉记者,不同的阵型对边后卫的要求是截然不同的,特别是在助攻和防守的分寸拿捏上。从陕西到武汉再到辽足,孙峰一直打得都是352,十几年了,却一下子改成442,谁都不可能立刻适应。

  在不适应的时候,最好的弥补方式就是用心与拼命。孙峰百折不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