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高雷雷征战澳超

高雷雷狂进四球惊凤凰 新赛季有望刮起中国旋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上午,中国球员高雷雷在澳超新西兰惠灵顿凤凰队和帕斯光荣队的一场热身赛中首发出场并打进4粒进球,以自己出色的表现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并创造了海外球员在一场比赛中的进球新记录。

在这样一场热身赛之后,重回澳超的高雷雷有望在新赛季澳超中有更多的机会来证明自己。

  2006年年底,高雷雷曾短暂的在新西兰骑士队效力过3个月,就在这三个月中,高雷雷还是给澳超球队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新赛季,从骑士队转而执教凤凰队的主帅赫尔伯特于今年3月份邀请高雷雷参加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澳超联赛。    ---您觉得高雷雷能在凤凰队打上主力吗?

  在本场对帕斯光荣队的热身赛中,是高雷雷首次参加凤凰队的热身赛,此前一个多月的适应训练,高雷雷已经得到了球队的认可,成为球队里重要的一员。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高雷雷一个人包办了本队的4粒进球,一次直接任意球破门,两次单骑闯关,一记远射,帮助球队以4比1的比分战胜对手。

  从这样一场比赛开始,高雷雷的表现一定会得到更多的赞誉,也必将在球队中承担起主力射手的职责。本赛季凤凰队为了能一改上赛季羸弱的形象,对多个位置上进行了人员的补充和加强,而在未来的新赛季里,高雷雷无疑会是这支球队中耀眼的一位球星。赛后,凤凰队主帅赫尔伯特也对高雷雷的表现赞不绝口,并指出这样一位球员正是凤凰队提高成绩所需要的。

  在高雷雷本场比赛打进4个进球之前,董方卓在安特卫普、谢晖在亚琛,都曾经在一场比赛中上演过帽子戏法,但一场比赛中打进4球,还是中国海外球员第一次做到的。高雷雷在本场比赛的进球表演,也创造了中国海外球员的一项新记录。在这样一场精彩的热身赛之后,高雷雷在即将在8月份开始的澳超联赛中,还将有什么样的表现呢?新的单场记录还会被高雷雷亲手打破吗?带着一系列的希望,我们对高雷雷未来的表现拭目以待。

  

  (Rossoner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特 | 赫尔 | 帕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