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晓旭亚洲杯前归队 商瑞华"状态论"将定其命运

  昨天,中国女足虽然没能在同荷兰队的热身赛中取胜,但主帅商瑞华却带来一条好消息,那就是去年12月份重伤的马晓旭将在亚洲杯前归队。

  五一之前,马晓旭已经正式出院,她已经返回了大连的家中进行调养。马晓旭是去年在同新西兰队进行热身赛时受伤的,她随后在北医三院进行了手术。马晓旭的手术很成功,现在她已经开始进行一些简单的康复运动。距离奥运会还有不到100天的时间,商瑞华也希望能够早日确定马晓旭的状态。

  虽然马晓旭时隔数月之后将会重新回到国家队,但是她能否入选参加亚洲杯的名单,进而能否进入奥运会的大名单都还存在很大的变数。商瑞华就表示:“不管是谁,我都要看她的状态,只要状态达到了国家队的要求我才会留下她。”这也意味着马晓旭归队要面临严酷的竞争,商瑞华并没有承诺肯定会为她预留一个奥运会的名额。

  如今韩端的状态回升,徐媛在几场热身赛中的表现也不错,郭月也被商瑞华看好,马晓旭能否在竞争中重新确定自己的位置还很难说。 李岩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