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 2008华彬北京公开赛 > 群雄争霸

群星璀璨光照华彬庄园 北京公开赛会所盛大揭幕

  5月7日下午,华彬庄园二期会所“北京公开赛会所”正式揭幕。“为了纪念华彬北京公开赛的成功举办,我们正式命名这座美国乔治亚风格的二期会所为:华彬“北京公开赛会所”。严彬博士在落成暨揭幕仪式上说,“我们希望这座会所就像我们的比赛一样成为传世的经典,永恒的标杆。

  在事业上取得巨大成功的泰籍华侨严彬博士心系中国高尔夫的发展,他表示,“华彬集团多年来一直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北京市政府倡导要举办一些具有较高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体育比赛,将北京2008年举办奥运会时建设成为国际体育中心城市。华彬集团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从2007年开始创办了这项不少于十年、志在发展成为北京固定传统品牌的职业高尔夫赛事。我相信,2008年华彬北京公开赛将是一场值得期待和关注的全新顶级赛事。”

  为了将华彬北京公开赛打造成一个顶尖的国际品牌赛事,华彬集团将庄园的二期会所命名为华彬北京公开赛会所。作为一个纯受邀会员制高尔夫俱乐部,华彬庄园的会所平时只对会员开放。然而为了更好的服务赛事,公开赛会所将在赛事期间对公众开放。会所建筑面积为11000平方米,充满了浓郁的美国乔治亚风格,其设计主题元素为:“人性化”、“和谐”以及“亲切”。会所不同于一般高尔夫球会所,融合了休闲与享受,会所包括正式用餐区和休闲用餐区,设备先进完善的洗浴区及更衣室、高尔夫球具长廊、现代化的影音、灯光宴会厅等。

  坐落于世纪球王尼克劳斯设计的27洞球场内,华彬“北京公开赛会所”的建筑景观到室内装饰和谐自然地融为一体,从外观清水的红砖墙,白色实木装饰板,到室内火炉、壁画、白绿相间的大理石、家俱、布艺、壁纸、东方地毯的点缀,所有的一切都忠实地都反映出乔治亚风格绵延500年的传统精髓。整个建筑巧妙地结合了18世纪和20世纪两个不同时期的风貌,两者浑然天成,和谐共处。

  泰国前总理他信,归隐政坛之后,热心于体育事业,现为泰国职业高尔夫协会主席,这是他第二次出席华彬北京公开赛。其他嘉宾还有华彬庄园总经理舒明月、高尔夫工程国际总裁大卫·史密斯(David Smith)等。

  在华彬北京公开赛期间,观众可以凭门票进入华彬北京公开赛会所参观。从5月9日星期五开始,这里将推出英国皇家古典俱乐部(R & A)高尔夫文化展。在展览上,您将观赏到难得一见的高尔夫展品,包括本·侯根、阿诺·帕尔默、尼克劳斯、老虎伍兹在参加英国公开赛的珍贵照片,英国业余公开赛、沃克杯奖杯、1812年高尔夫规则文献等。

  从5月8日星期四开始,华彬庄园将举行第二届华彬北京公开赛。今年总奖金100万美元的华彬北京公开赛得到了日巡赛的认可,是日巡赛第一次在海外举办比赛,已经确认参赛的球星包括刚刚夺取2008年日巡赛首站比赛东建杯的宫本胜昌、三菱钻石杯冠军平冢哲二、中国久负盛名的张连伟和华彬北京公开赛卫冕冠军印度选手盖伊等。

  备注:“乔治亚”一词通常是指1714年到1830年英格兰和爱尔兰的四位乔治王的统治时期,从乔治一世到乔治四世。英格兰的乔治亚风格在美国殖民地有其副本,尽管断代和命名上稍有不同。帕拉第奥风格(Palladian)首次出现在17世纪之交的威廉斯堡。威廉与玛丽学院(William and Mary campus)的雷恩教学楼(Wren Building)应用了这种建筑风格。美国乔治亚风格是殖民地建筑的第二个时期。一提起“乔治亚风格”,人们不由得会想起精致的家具、幽雅的服饰、迷幻简约的建筑、古典的音乐、雅致的散文、以及坐落在悦人美景中的乡村宅院。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彬 | 尼克 | 严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