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卡恩怒称失手联盟杯怨新帅 克林斯曼给拜仁药方

  拜仁以冠军身份回到安联竞技场,胜利自然是唯一结果。但面对比勒菲尔德这样的弱旅,拜仁赢得并不精彩,唯一的收获就是,他们让下赛季的主帅克林斯曼看到了自己不足之处。

  克林斯曼以前曾在现场看过拜仁的联盟杯比赛。

在卡恩看来,克林斯曼的到来让拜仁发挥失常。尽管卡恩受到了鲁梅尼格的批评,但克林斯曼还是变得谨慎起来,直到现在才第一次到现场观看拜仁的联赛。当然,此次克林斯曼不是为看比赛而来,他来的目的是帮拜仁“号脉”。据说他开出的第一个“处方”就是,每个球员触球的平均时间要减少1.1秒钟,这是英超的标准。他显然是来对了,拜仁上半时踢得拖沓冗长,拖泥带水。进攻乱七八糟,后防也是漏洞百出,泽·罗伯托曾在门线上救险,鲍尔曼的头球还曾击中过立柱。也许,克林斯曼的第二张“处方”很快就要开出来了。

  两次险情让拜仁醒了过来。毫无悬念,里贝里成了这场比赛的救世主,就像以往很多次一样。他先是接托尼妙传后穿裆射门得手,随后又助攻波多尔斯基打入第二球。在很多媒体看来,里贝里这是在向克林斯曼“示好”,或者说“示威”。其实,波多尔斯基的进球更像是“示威”,只不过是针对频频让他坐冷板凳的希茨菲尔德。不过,希茨菲尔德也给予了他梦寐以求的正名:“卢卡斯必须留在拜仁。他在这个赛季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两个进球都很漂亮,但2比0的胜利不漂亮。不过这对慕尼黑球迷而言并不重要——看台上出现了数不清的奖盘和奖杯模型。拜仁自身对于比赛的关注度也有限,他们更关心赛后的冠军展示。结束哨音响起之后,拜仁俱乐部工作人员向全场观众展示了德国杯奖杯和联赛杯奖杯,联赛的冠军奖盘只是一个模型,原件得最后对赫塔的主场比赛时才能由德国足协颁发。也许,只有希茨菲尔德对比赛还关注,但也只是关注结果。这是他们本赛季的第20场胜利,如果再取得最后的两连胜,他们就能追平不来梅俱乐部在1987-1988赛季创下的22胜的德甲纪录。用冠军谢幕,用纪录告别——这是希帅理应享受的待遇。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菲尔德 | 波多尔斯基 | 卡恩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