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支持绿衫军淘汰湖人 点明火箭夺冠两致命伤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姚明在休斯敦日前同远在纽约、北京、圣何塞的记者们以及广大球迷进行了视频聊天,姚明在聊天中表示,支持凯尔特人夺得总冠军,并认为火箭需要继续引进有一定战斗能力的大个子,避免伤病,才能成为总冠军的竞争者。

  在这次视频聊天中,姚明同记者、球迷们谈了很多关于奥运会、脚伤等问题,姚明表示,他今夏参加奥运会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让大家放心。然后话锋一转,姚明谈到NBA季后赛时表示,他认为今年的总决赛将在湖人和凯尔特人之间展开,然后他甚至预测绿衫军将赢得总冠军。

  “我喜欢凯尔特人赢,”姚明说,“三巨头让球队发生了巨变,而且凯尔特人全力以赴在做好防守,会防守的强队总是能夺得总冠军。”

  然后,有记者问姚明,他是否觉得火箭下赛季必须做一些手术成为总冠军的竞争者,姚明说:“伤病是我们最大的问题,伤病和块头,我们今年得到了斯科拉和兰德里,在大前锋位置上变得更好了,但我们仍需要更多的大块头。看一下我们所有的竞争对手,他们都有很多大个子,而且能打出非常凶悍的防守。”

  《美国在线》媒体评论认为:听起来,这好像很不幸,因为一个7英尺6的大个子说他的球队要想取得成功,需要得到更多的大个子球员,特别是火箭这样一支球队篮板全联盟第一,他们的总篮板数和对手篮板球之差位居第二,盖帽第八。而事实上,姚明可能说的是他在球队中感受到的现实情况,火箭需要有能力的替补内线,在他受伤的情况下能有高效持续的发挥补上球队的空缺,而他在低位也需要这样的球员帮助,才能减少受伤机会。(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