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扎克:国米比米兰更需要小罗 尤文应考虑拉莫斯

    搜狐体育讯 意甲联赛接近尾声,各路豪强已经开始为夏季转会做准备。米兰签下自由身的弗拉米尼,拉开了军备竞赛的序幕。国米正在接触赫莱布,尤文则将阿毛里视为转会市场上的头号目标。

  5月10日,《米兰体育报》请现赋闲在家的前米兰、国米主帅扎且罗尼从战术角度分析转会大势。扎切罗尼认为,国米比米兰更需要小罗,米兰最应该解决的是边后卫问题,拉莫斯是最适合尤文的人选,而罗马可以考虑杰拉德、亨利。

  记者:我们从国米开始吧。

  扎切罗尼:国米已经统治意甲两个赛季了,曼奇尼在每个位置上都拥有出色的球员,只是在冠军联赛中的表现还不够成熟。

  记者:国米还缺少什么类型的球员呢?

  扎切罗尼:曼奇尼还少一位进攻的组织者,菲戈的年龄偏大,国米实际上比米兰更需要小罗,或者是迭戈、纳斯里。

  记者:杰拉德呢?

  扎切罗尼:杰拉德更适合罗马的战术体系,尽管罗马在这个位置上已经有了阿奎拉尼、德罗西两名意大利本土球员。罗马还应该考虑亨利,斯帕莱蒂的4231战术中,亨利能在边路发挥最大的效力。

  记者:谈谈米兰吧,你曾带领米兰获得联赛冠军,米兰现在最需要解决的是门将问题吗?

  扎切罗尼:米兰的问题不能完全归咎于门将,布冯、切赫、弗雷都是世界级门将,但阿比亚蒂、卡拉奇也不错。卡福确实是老了,但赞布罗塔也不年轻了,米兰应该考虑瓦尔加斯、多森纳这些年轻力量。弗拉米尼是一笔划算的交易,米兰的中场已不需要太大变动。至于锋线,托尼是最理想的人选,德罗巴、阿毛里也能加强米兰的冲击力。

  记者:阿毛里距离尤文很近。

  扎切罗尼:尤文其实并不需要阿毛里,如果阿毛里来了,他和特雷泽盖将是拉涅利的首选,最近状态甚佳的皮耶罗恐怕要坐板凳,亚昆塔呢?很难留在斑马军团了。拉涅利的资金应该多用在中后场,罗马的胡安、皇马的拉莫斯,拉涅利需要这种球员。中场也缺少一名组织者,法布雷加斯、阿隆索都能让尤文的进攻更加顺畅。

  记者:佛罗伦萨恐怕要在联赛第4的竞争中功亏一篑了。

  扎切罗尼:普兰德利缺少一名理想的中锋,帕奇尼近一个赛季的成长情况不大理想,他并没有从前辈维耶里身上学到很多东西,阿夸弗雷斯卡现在都快追赶上帕奇尼了。吉拉迪诺、亨特拉尔是解决紫百合症结的良药,他们也可以帮助帕奇尼成长为意大利年轻一代最优秀的中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杰拉德 | 奇尼 | 弗雷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