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外电赞叹刘翔战无不胜 大阪夺金为北京奥运热身

   赛后路透社以《刘翔豪取胜利为北京热身》为题对大阪大奖赛110米栏进行了报道。文章称刘翔在凄风冷雨的恶劣天气中,轻松摘得了110米栏金牌。刘翔的夺冠成绩为13秒19,他的同胞史冬鹏获得亚军,成绩仅为13秒63。

这也延续了刘翔在大阪六战六胜不败的神话,而这其中还包括了去年的世界锦标赛。在今年三月份瓦伦西亚世界室内锦标赛60米栏夺冠后,大阪大奖赛是刘翔本赛季第一个重要的赛事。冲刺时他甚至将第二名史冬鹏和排在第三的牙买加老将维格诺尔甩下了八米之远,冲线时刘翔紧握双拳庆祝自己的胜利。

  法新社则称刘翔慢步小跑中摘得日本大奖赛110米栏冠军。文章称战无不胜的刘翔克服了恶劣的天气在奥运会还有三个月的时候轻松获得了大阪大奖赛110米栏的金牌。 综合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史冬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