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瞻:国米主场欲封王 米兰保4需过最后1关

  雷吉纳(16)VS恩波利(19)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5月11日21点。比赛地点:格拉尼罗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1.92、平3.17、负3.81,雷吉纳让半球。

  近期历史战绩:近期两队交手11次,雷吉纳4胜3平4负,其中在主场4胜1负。

  雷吉纳主场力克帕尔玛,扭转了在保级路上不利的局面,上轮比赛又取得了赛季至今唯一一场客场,也可能是最重要的一场胜利。目前雷吉纳在保级路上处在优势地位,不过也要看对手能否给足他们足够的面子,本场比赛可以说将决定本赛季降级球队的归属,雷吉纳只要能在主场取胜,基本就能确定保级。人员方面,雷吉纳主力阵容基本完整。

  恩波利最近的表现很低迷,已经处在降级的边缘。上轮比赛,尽管被欧洲各博采公司高看,可他们还是主场0比1不敌乌迪内斯,这就使得他们必须要在本场比赛中客场拿下对手,最差也要一个平局,否则,他们将基本确定告别意甲。人员方面,恩波利摆出4-3-3,不过正印先锋绍达蒂难堪重任,安东尼尼有望首发边锋。

  预计首发:

  雷吉纳(3-4-2-1):30-坎帕格诺罗/55-兰扎罗、5-克里洛、3-科斯塔/7-维吉亚、8-巴雷托、23-莫德斯托、14-托诺兹/81-布里恩扎、10-科扎/17-阿莫鲁索

  替补:22-诺瓦克维奇、4-卡斯奇奥尼、18-哈尔弗雷德森、20-阿尔瓦雷斯、11-约尔森、34-米斯罗尼、9-斯图亚尼

  伤:瓦尔德斯

  停:阿龙尼卡

  恩波利(4-3-3):1-贝西/46-拉吉、16-马佐拉蒂、2-皮克罗、7-托斯托/24-布斯、5-莫罗、19-马奇西诺/77-安东尼尼、21-吉奥瓦内克、10-万努奇

  替补:23-巴利、50-普拉塔利、15-瓦尼格里、6-阿贝蒂、18-贾科马西、11-绍达蒂、27-瓦尔帕托

  伤:波齐、马切德蒂斯

  停:布德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