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奥运前将鸟巢首飞 1288张决赛门票免费来抢

  随着奥运火炬进入中国境内,奥运关注热段也全面升温。在10日大阪世锦赛室外首秀轻松夺冠后,刘翔本届奥运会的表现更加引人关注。中国田径公开赛将于5月22日至25日在鸟巢举行,除了竣工后的二度开放外,更是“飞人”刘翔奥运会前在鸟巢的唯一一次预演,在罗伯斯的强压下,刘翔的表现究竟会如何,值得关注。

  翔飞人奥运前最后亮相

  雨中大阪刘翔的表现给了众人无数的期望,尽管成绩一般,但与第二名强大的差距,以及保留的发挥,翔飞人目前的表现实在令人惊讶。而据相关人员透露,目前刘翔已经具备了打破此前自己创造的12秒88的世界记录的实力,不知鸟巢的首秀及奥运前最后亮相,刘翔会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

  由于刘翔一直习惯于偏软性的跑道,而鸟巢的跑道却偏硬,因此届时跑道弹性度多少,赛场灯光如何,场内会否有风力影响等因素都是刘翔等运动员需要在本次赛事亲身体验的。此外,刘翔“鸟巢”之行还有个重要目标,就是会会劲敌罗伯斯,古巴对手的光临让本次赛事显得越发可贵和具有看点。

  据悉,有刘翔参加的中国田径公开赛将完全按照奥运会赛事要求举办,之后“鸟巢”便会关闭,直至北京奥运会开幕、因此这一战不但是刘翔鸟巢奥运前的首飞,也将成为中外非注册记者和没有买到奥运门票的观众,在奥运会结束前最后一次接触“鸟巢”的机会。

  海选1288网友助威刘翔

  为了更好回馈众多网友关注,加油中国体育社区(https://www.chinago.cn)携手华奥星空、刘翔全球个人官网,向全国海选1288位网友,将免费发出1288张5月24日刘翔决赛门票。只要参加签名抢票、刘翔知识抢答、论坛发帖采访刘翔、投票预测刘翔08奥运成绩等方式,就将轻松赢取门票,活动官网:https://1288.chinago.cn。

  加油中国此前曾组织3批网友见证了鸟巢举行的马拉松与竞走测试赛,本次海选除了有机会免费抢票外,铁杆翔迷还将有机会赢得签名照及和刘翔合影的机会。为此,刘翔在备战之余,也加油中国和个人官网向网友发出邀请:“听说很多网友要来现场观看这次测试赛,希望大家为我加油!为奥运加油!”

  刘翔希望大家一起感受鸟巢的气氛,通过视频画面也可以看出,笑容满面的刘翔将会以轻松的心态去迎接这次测试赛。由于本次110米兰的半决赛和决赛放在周末举行,届时赛场一定将会出现“爆棚”的情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