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英媒体看低继海表现 曼城晚报用炮轰为太阳送行

曼城晚报称,继海不应该以这样的表现来作为自己的告别演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07-08赛季英超联赛第38轮(最后一轮)的比赛,曼城在河畔球场,令人惊讶的以1比8的超大比分惨败在米德尔斯堡脚下。虽然比赛的结果,对这两支降级无虞,进入欧洲赛场无望球队的排名影响并不大,但是球队在不经意间制造了本赛季最大比分失利还是无法向俱乐部和球迷交代。

  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首发并打满全场,表现差强人意。由于他镇守的右路频频告急,即将合约到期的中国太阳在很有可能是自己的最后的战役里晚节不保,成为球队失利的罪人之一。赛后,不少英国当地媒体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论。

  《曼城晚报》:用超低分为中国太阳“践行”

  这或许是埃里克森执教曼城的最后一场比赛,但是队员却没有好好表现为自己的教练争口气。如果说本贾尼的意外受伤让曼城攻击火力受损的话,邓恩的红牌下场则让曼城后防线出现了无法弥补的漏洞。

  罗申巴克、唐宁、阿尔卡和博阿滕组织的中场让曼城只有被动挨打的份,唐宁(2球、阿尔维斯(3球)、罗申巴克、阿利亚迭雷、约翰逊梅花箭竹般的进球让伊萨克森先后8次从球网里捡球。

  在《曼城晚报》给这场比赛球员的打分中,孙继海得到了“第一”低分,他与队友加里多并列以3分“高”居两队之首。孙继海得到的评价是:他不应该以这样的表现来作为自己的告别演出。显然《曼城晚报》对中国太阳的表现并不认同,

  一场大比分失利无疑会更加坚定俱乐部高层的决心,加速曼城夏天的清洗活动,

  

·盘点继海曼城最后赛季 低开高走却耻辱失利离开

·曼城官网惊愕耻辱性失败 米堡开怀庆祝历史胜利

·继海曼城11场大比分战役 喜联盟杯进球悲告别战

·精彩照片记录英伦孙继海:曾飞铲欧文遭遇两华将

·六年曼城生涯继海勤勤恳恳 告别赛竟遭最惨失利

·太阳落英伦反思海外球员 合同结束时是回国日?

·最后的战役继海技术统计:连续三场铲球100%成功

·赛后打分继海获超低分 创历史惨败送别中国铁卫

·继海精彩瞬间:虽惨败仍有闪光 前插令对手染黄

 

    《天空体育》:曼城下半场崩溃,太阳有“罪”

  《天空体育》认为曼城的运气太背,开场15分钟内连折两大核心球员。半场两球落后对于少一人的曼城而言回旋的余地已经不大。下半场开始,曼城处处被动。特别是孙继海镇守的右路,孙继海防不住唐宁和图盖的突破,屡次送对手关键位置的任意球。

  《每日电讯报》:曼城蒙羞,遭遇最大比分失利

  8-1的比分是米德尔斯堡从1950年9月以来在顶级联赛的最大比分胜利。主帅埃里克森对比赛的结果也是相当不满,“当对手3球领先后,比赛已经提前结束,我们彻底沦为对手肆意宰割的对象。这样的结果,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无法接受的。”这场大败无形中也将肯定更加坚定曼城主席他信的清洗决心。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唐宁 | 阿尔 | 罗申巴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