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赛场花絮

场馆设施老化险些酿成大祸 灯罩碎裂砸中主裁判

  2008汤尤杯比赛地雅加达史纳延体育馆始建于上世纪60年代,后经几次翻修才成了现在的样子。在昨天中国和德国队的比赛中,场馆设施老化的毛病就差点酿成大祸,顶棚上的一只灯罩爆裂,玻璃渣砸在了裁判的脑袋上,导致中国女队弃赛。

  当时张亚雯、魏轶力正在三号场地做赛前热身,突然顶棚上传来“砰”的一声,接着一些碎玻璃掉了下来,砸在了三号场地主裁判的头上。这一突发情况让魏轶力花容失色,她怔在场上有些不知所措,而主裁判则用手捂着头顶宣布比赛暂停。“这比赛不能打了。”李永波及时做出了决定,并让中国队的翻译通知裁判长要求取消比赛。

  就在工作人员清理场内玻璃的时候,顶棚持续落下玻璃碎片,全场观众一片惊呼。德国队领队也坐不住了,他找到裁判长,主动提出要取消比赛。

  最终裁判长把德国队领队和李永波叫到一起,征询双方的意见,由于胜负已无关紧要,二连胜的中国队铁定将以小组头名出线,所以李永波干脆地同意了裁判长的建议,直接判张亚雯/魏轶力及未出场的高崚/赵婷婷两场双打比赛一胜一负,这样就算中国队以4比1战胜了德国。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魏轶力 | 张亚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