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10冠爵爷喊豪言 弗格森要做英格兰"总冠军"

  前晚,曼联顺利拿下16年英超的第10座冠军奖杯,67岁的老爵爷弗格森在更衣室和队员大肆庆祝之后,平静下来的他承认威根的顽强抵抗让他感到了压力,“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大部分时候我们踢得不错,但也有让人紧张的时刻。

  完成了十冠伟业的弗格森还给球队定下了长短期各一个目标,短的是10天后的欧冠决赛,长的是把利物浦从“总冠军”王座上拉下来。谈到10天后和切尔西的欧冠决赛,弗格森认为这场比赛给决战做了很好的铺垫,“如果今天我们失去了冠军,将会是一个重大打击,但令人高兴的是,我们将带着高昂士气进入欧冠决赛。”

  算上以前的英格兰甲级联赛,曼联在历史上已经拿到了17个顶级联赛冠军,距离最多的利物浦只差1个(18个),弗格森认为追平乃至超越红军大有希望,“我认为这一天会到来的,这支曼联很年轻,他们还有很多潜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