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射击场馆新闻

北京射击馆未受影响 中国射手训练之余心系灾区

  华奥星空北京5月13日电(记者 李磊)昨天下午,四川省汶川县突发7.8级强烈地震,震情波及国内的众多省市和地区,北京局部地区也震感明显。但地处北京西五环外的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射击馆和北京飞碟射击场,均没有出现震感和异常情况。

  今天下午,记者给队里打电话,从教练到队员都表示对昨天的地震毫无察觉,很多人甚至是下午看到新闻才听说此事。目前各支队伍的训练备战一切正常,但对于灾情发展以及救灾工作,大家也予以了高度关注。

  北京射击馆地处北京市石景山区福田寺甲3号,在射运中心大院之内。场馆于2004年7月13日建设开工,2007年7月28日完工。场馆建筑面积45645平方米,内有固定座位2300个,临时座位6700个。上个月,北京射击馆和飞碟靶场刚刚举办了国际射联世界杯的比赛,先进、宽敞的场馆受到了国际射联以及各国代表团的一致好评,场馆运行一切良好。

  据总局射运中心有关负责人透露,昨天下午恰逢总局射运中心召开相关场馆会议,针对刚刚发生的地震灾情,中心紧急要求所有部处室都参与会议。在会上,中心主任高志丹针对场馆监测以及步手枪、飞碟和射箭队伍的防震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对于突如其来的地震灾情,射运中心首先强调队伍要严格纪律,相信党和政府,相信人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认真完成奥运备战;此外,中心还部署相应措施,以防万一。比如安排相关演习,储备必要的生活保障品等。

  另据记者了解,国家射击、射箭队全体教练和队员,都将在明天下午到总局参加紧急会议,并参与为灾区募捐的活动。(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