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王圣随队征战暗藏玄机 关键时刻他是朱广沪奇兵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王圣有可能成为老朱手上的奇兵。

  王圣归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而他已经有近四个多月没有参加系统训练。然而,当周二武汉队抵达上海时,记者在队伍中意外发现了他的身影。对于带上王圣,主教练朱广沪表示,主要是让他找一下比赛的感觉。而在昨天下午的大运动量训练中,王圣出现在主力一方,他极有可能成为鄂沪之战老朱手上的奇兵。王圣自从归队之后,一直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体能训练,把体重减下来。
在上轮比赛中,艾志波在下半时抽筋,替补席上仅有蔡曦一名后卫可换。而与申花的比赛,朱广沪又把防守放在第一位,在这种情况下,他决定带上王圣。对于带上王圣的目的,老朱表示,就是想多带点球员来以防万一。那么真如老朱所说,王圣只是来感受一下比赛气氛吗?昨天下午的训练证明老朱多少有些摆迷魂阵的意思。在分组对抗中,王圣被分在没有穿黄色背心的一组,与他搭档后防线的是埃莫森和艾志波。尽管主力和替补是打乱的,但他显然是和两名主力后卫分在一组。可能是体能还没有完全恢复,司职盯人的王圣跑动并不多,但站位非常好,他这一侧的对方进攻基本都被瓦解。而有一个球,王文华在右路传中给中路的杨昌鹏,尽管王圣身高没有杨昌鹏高,但依靠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意识,王圣紧紧贴住杨,让他无法起跳,这一球显示出王圣防守的功力。

  在长达50分钟的对抗训练中,王圣一直留在后场,几乎没有压到前场进攻。只有一次,对抗训练第2节时,罗毅突破后传中,谁也没有想到王圣高速插上,用右脚外脚背轻轻一垫将球打入,整个动作一气呵成,邓小飞几乎没有作出任何反应。这一脚充分说明了王圣的球感仍然不错。训练结束后,王圣显得有些累,还专门找队医多要了一瓶水。对于第一次参加全队合练,王圣表示感觉不错:“挺好的,没有觉得很生疏。足球嘛,到场上靠脚说话。”对于自己的状态,他表示大概恢复了60%,“毕竟有一段时间没有参加系统训练了,我想还需要一段时间吧。”当被问到打首发是否有问题时,王圣一笑:“打全场估计够呛,我觉得打替补更好一些。”显然王圣还有些担心自己的体能。对于王圣是否会首发,朱广沪也没有明确回答,只是表示需要再看看。由于达尼罗昨晚归队,后防线上的变化不会太大,但王圣替补上场的可能性会很大。

  本报记者包波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