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国际对抗赛 > 丁俊晖动态

黄山杯国际明星对抗赛 赛程更改丁俊晖进国际队

    搜狐体育讯 5月14日在合肥开打的黄山杯国际明星对抗赛今天将进入第二天,除金龙之外其他三名晋级第二阶段的球手也将最终确定。也许是好事多磨的缘故,本届比赛的安排也是一波三折。

  根据最初的赛程安排,本次国际明星对抗赛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参赛选手为中国职业排名2-16位的球员,他们将采取单败淘汰的形式角逐出与四位国际顶尖球星过招的机会。奥沙利文、亨德利、威廉姆斯和傅家俊将成为本届明星对抗赛第二阶段的“国际明星”。全国排名第一的丁俊晖将直接进入第二阶段,其余15名中国选手中最后在四强赛胜出的两名选手将进入第二阶段,而被以上二人击败的两位球手将对最后一个名额展开争夺。

  然而就在开赛之前,人员安排却突然出现了变化,奥沙利文与威廉姆斯双双因个人原因未能成行。据了解,威廉姆斯无法前来的原因是手部的伤病,而奥沙利文退赛的原因却一直不明朗。于是,为了填补空缺,本届世锦赛亚军卡特和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成为了“替补明星”,他们二人将代替奥沙利文和威廉姆斯出战,与丁俊晖领衔的中国国家队对抗。

  可就在开赛之日,又传出了艾伯顿因签证原因不能前来的消息,比赛安排再一次变动。原本将带领中国球员出征的丁俊晖将加入国际明星队,而需要再竞争一轮的国家队选拔赛也无需多费周折,最后的四强便将直接获得进入第二阶段的资格。

  也就是说,昨晚在决胜局以一颗黑球定胜负的形式淘汰肖国栋率先晋级四强的金龙,已经拿到了明星对抗阶段的门票。赛后,金龙显得非常兴奋,在被问及接下来的对手时,信心满满的金龙也表示并不会在意,能够进入第二阶段就已经非常满足。

  今天下午,国家队选拔赛还将继续进行,而另外三个晋级名额也将最终确定。(来源TOP147)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