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训练现奥运主力八人组 魏秋月冯坤机会均等


  “只能看,不能问,更不能采访,拍照要控制场边距离。”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现场对记者提出了一系列要求。

  昨天,记者终于叩开中国女排在新落成的北仑训练基地的封训大门,得以接触到女排在此次集训中首次使用的全新奥运用球、完全与奥运接轨的训练器械以及呼之欲出的主力阵容。>>>中国女排奥运前景如何?

  主训练馆正对大门口的白墙上,显眼地写着八个大字:顽强拼搏、刻苦训练。女排每周的训练日程也完全对得起“顽强”和“刻苦”这两个词:每周除周日能稍加休息外,其余六天练满7个小时。昨日上午的训练课中,女排从早上九点一直练到中午十二点四十分,主教练陈忠和只在其中趁队员休息时出去抽烟两次,每次不超过5分钟。正如他们对外说的那样,时间已经非常紧迫。

  女排全队的备战状况非常好:周苏红的动作反应速度和弹跳正在全面恢复;赵蕊蕊应付高强度队内分组对抗已经完全没有问题;“重炮手”王一梅的腰上还裹着宽厚的束腰带,不过似乎不影响她作动作,而且这段时间,她的弹跳能力有所增加;在受伤时一度胖成了“肉球”的自由人张娜,经过前段集训后迅速减下了大块体重,并依然担任着开心果的角色。

  对于中国女排,奥运会卫冕不是过去时,不是将来时,是正在进行时。

    延伸阅读:女排奥运功臣受困伤病 张萍:场下看姐妹拿冠军
              赵蕊蕊已适应高强度训练 陈忠和为冯坤选"备胎"
              迫近二传副攻尚存疑 中国男排奥运首发阵容猜想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赵蕊蕊 | 王一梅 | 周苏红 | 封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