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国乒动态

中国赛男团3-0新加坡晋级决赛 三虎将不失一局

点击看组图
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 今天晚间,200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男女团体半决赛的争夺。在与新加坡队的较量中,东道主中国队连下三城,3-0击败对手轻松跻身决赛。在5月17日的男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将迎战韩国与中国香港队之间的胜者。>>>中国队能否最终夺冠?

  王皓 3-0 杨子

  首局比赛在短暂的相持之后王皓逐渐占据主动,6-3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王皓更加神勇,凌厉攻势令杨子防不胜防。最终这位去年世界杯冠军得主11-7赢下首局的胜利。

  易地再战,杨子连续主动上手进攻帮助自己开局4-2领先王皓。王皓随即展开攻势,迅速将比分扳平并反超。中局阶段他已经7-5领先对手两分。此后杨子反击未果,8-11再负一局。

  第三局比赛王皓已经完全占据主动,开局轻松地以3-0取得领先。中局阶段杨子一度将比分迫近,但无奈实力差距较大,最终王皓11-8再下一城,以局分3-0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王励勤 3-0 高宁

  次战由王励勤迎战高宁。上轮团体赛告负的王励勤开局5-0占得主动。此后他死死压制住对方防守,迅速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五分。最终王励勤11-3轻松赢下首局。

  次局比赛王励勤在自己的发球轮次连丢两分,不过他迅速就凭借自己强有力的攻击将比分扳成2平。此后双方又战成3平、4平,中局阶段王励勤连续发力抢下三分。凭借这个阶段的领先优势,最终王励勤11-6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高宁先得一分,不过此后的时间就基本上属于王励勤了。进入中局阶段时他已经4-2领先高宁。领先之下王励勤的失误却有所增多,一度被对手将比分扳平。好在关键时刻他手不软,主动上手进攻,将比分差距再度拉大到三分左右。最终王励勤正手攻球得手,11-6锁定胜局。

  王皓/马琳 3-0 杨子/蔡晓黎

  与成熟老练的王皓/马琳相比,新加坡组合的实力要差了许多。这也是为什么王马二人可以在开局就取得4-0领先的原因。尽管新加坡组合一度连续追分,但王皓/马琳还是以11-9有惊无险地赢下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易地再战,王皓/马琳利用对手实力上的差距猛冲猛打,进入中局阶段已经5-1大比分领先新加坡组合。几个回合之后他们就以11-2赢得了这一局的胜利。

  在第三局的比赛中,杨子/蔡晓黎基本上已经丧失了斗志,王皓/马琳轻松地以局分3-0战胜对手,为中国队锁定了最后的胜利。(搜狐体育 郭健/文)

    延伸阅读:王励勤状态回勇得好评 刘国梁点出完胜高宁原因
              国乒领队黄飚:还要第二次捐款 98万只是第一次
              王皓家乡作战竟不能回家 刘国梁对爱徒赞不绝口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看组图
点击看组图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王励勤 | 马琳 | 高宁 | 蔡晓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