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四五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中能: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排除一切困难参加义赛

  昨晚,网上突然出现一条消息,说青岛中能俱乐部因为队员在成都受到地震惊吓,体能和精神状态都非常差,因此他们决定单方面退出周末为地震灾区赈灾的义赛。但是,青岛中能队主教练郭侃峰态度很坚决地告诉记者,中能俱乐部上下一定会排除一切困难,参加周末在客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

  网上的消息出现之后,网友们抨击青岛中能的声音就不绝于耳,认为中能俱乐部没有人情味,更没有大局观。不少网友还表示,青岛中能放弃比赛,是懦夫的表现。记者随即与青岛中能队主教练郭侃峰取得了联系。

  郭侃峰告诉记者,青岛中能是昨天晚上刚刚抵达青岛的,在成都的四天中,所有人都受到了极大的惊吓,连续三晚都没有睡觉,在从25楼跑下时,很多队员出现了拉伤、擦伤和扭伤。“我们刚开始确实想向足协申请将这场比赛延期举行,但是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表示,国家利益高于一切,集体利益高于一切,俱乐部应以大局为重。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放弃自己所有的东西,用实际行动表达我们对灾区人民的慰问。尽管我们也是受灾的一分子,但不管有多大困难,我们也要完成这场义赛。现在,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我们不仅要参加义赛,而且也做好了一切比赛的准备。”

  据郭侃峰表示,今天上午,青岛中能就将确定去河南的时间,球队很有可能在周六上午赶赴河南。今天下午,青岛中能还将举行为灾区捐款的活动。

  据悉,经过与中国足协和河南方面的紧急磋商,考虑到青岛中能的实际情况,昨晚9点,足协已经确定豫青义赛将推迟到本周日晚上7点半在郑州举行。(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