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后防换血突袭意外目标 新帅钦点齐达内仇人

    搜狐体育讯 米利托重伤休养9个月,图拉姆和埃德米尔森赛季后将离开球队,巴萨注定要在这个夏天寻找优秀的中后卫,在《每日体育报》曝光的11人引援名单中,皮奎和科洛奇尼将是阿苏格拉纳的首选,而前者有望在欧冠结束后离开曼联与巴萨正式签约。不过,上述两人都比较年轻,还不具备象普约尔那样能独挡一面的能力,而瓜迪奥拉认为巴萨需要一名象昔日皇马耶罗那样的后防领袖,诺坎普的新教头已经开始了行动。根据《每日体育报》转载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瓜迪奥拉已经盯上了国米的后防中坚马特拉齐。->>>>>马特拉齐是巴萨后防合适的人选吗?

马特拉齐要去巴萨?
马特拉齐要去巴萨?

  由于跟随意大利队在德国世界杯上夺冠,决赛中打入一球并且与齐祖发生的那次“上帝之头”事件,马特拉齐最近两年名声鹊起,他不仅成为了国米更衣室内说话颇具分量的老大之一,也在内斯塔退出国家队之后成为了蓝衣军团的绝对主力。虽然马特拉齐已经35岁,但在瓜迪奥拉看来,意大利人仍然充满了力量,稳健的防守,凶狠的抢断,稳如磐石的卡位,已经身上具备的领袖气质,都是现在巴萨所需要的,虽然诺坎普有普约尔这样的铁血战士,但他和米利托的风格都偏软偏柔,更注重用技术去解决问题,而马特拉齐的大刀阔斧和颇具侵略 性的防守无疑让对手更觉得有威慑性。

  瓜迪奥拉认为,马特拉齐完全可以起到象耶罗在皇马那样的老大作用,尤其现在巴萨今夏面临重建,需要一名有领袖风范的人物站出来,以提高全队的凝聚力。尽管普约尔和哈维才是球队的正副队长,但两人在队中的影响的确有限。有趣的是,马特拉齐在国家队的战友和搭档卡纳瓦罗在皇马效力,如果国米悍将加入巴萨,两人 有望在下赛季的国家德比中上演一次意大利两大中卫的对决。

  当然,马特拉齐的防守凶狠和火爆的脾气同样也是一件麻烦事,稍有不甚就有望成为拖累全队的导火索。世界杯与澳大利亚时就被罚下让意大利队遇险,决赛与齐达内的冲突虽然占了便宜,但在球迷的验证,只能说让他成为了“小丑”。这个赛季的欧冠,正是马特拉齐被托雷斯戏耍后恼羞成怒,连出黑脚早早被罚下,结果导致国米被利物浦羞辱,而上一轮的意甲联赛,马特拉齐又罚失关键点球导致国米没能提前夺冠,可以说这名刚烈 的汉子在任何一支球队中,都是一个不安定的因素。->>>>>您觉得巴萨会用德科换马特拉齐么?

  不过以马特拉齐的能力和经验,如果加入巴萨,肯定能给球队防守带来很多积极的东西,首先他的存在能提高巴萨后防的防空能力,增强防线的抗击打能力,这是阿苏格拉纳多年的短板。其次马特拉齐的经验能够帮助身边的年轻人,毕竟意大利人对防守的意识和理解是世界顶级的,就像拉莫斯最近2年的飞跃进步,与卡纳瓦罗的言传身教是分不开的,马特拉齐这个外来和尚身上的东西,对于巴萨的球员来说就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埃托奥是国米的目标之一,而德科也有望投奔蓝黑军团,巴萨完全可以利用这两人的交易得到马特拉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特 | 迪奥 | 普约尔 | 米利托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