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

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赛季10大经典比赛:热刺最疯狂 蓝军最郁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7日05: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ossoneri

  2. 第8轮 朴茨茅斯 7:4 雷丁

  首先,这不是一场棒球赛,尽管比分看上去有点像。第7分钟,姆瓦鲁瓦里的进球为这场进球大战拉开序幕。第37分钟,姆瓦鲁瓦里梅开二度。半场时刻,以踢伤切赫而闻名的亨特为客队扳回一球,1比2。至少在比赛过半的时候,你还无法看出来,这场比赛的结果会是什么样子。

  第48分钟,金士顿为雷丁队扳平比分,客队欢庆这一来之不易的结果,但仅仅7分钟后,赫雷达尔森进球,3比2。雷丁队一定会认为,既然2球落后能扳平,2比3也没问题,但第66分钟,肖雷的点球罚丢,这显然让雷丁队的士气受到了不小的打击。

  如果到此时比分定格,更多的人会认为,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但最后20分钟显然有些超现实主义色彩了。姆瓦鲁瓦里再第70分钟完成了帽子戏法,克兰简卡在5分钟后让朴茨茅斯5比2领先,第79分钟,沙尼-隆为雷丁再扳回一个,3比5。随后十分钟,主队依然像是上足了劲的发条玩具。第81分钟,西恩-戴维斯将比分变成6比3。这还不是结束,补时阶段,先是蒙塔里的点球,让朴茨茅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个球。一分钟后,雷丁队肖雷再进一个,为这场疯狂的比赛划下句号。7比4,主队朴茨茅斯取胜。

  全场比赛,两队加起来一共有39脚射门,平均两分半钟就能完成一脚射门;一共24脚射门打在了门框范围内,球迷们平均每三分半钟就能看到一次门前险情。07/08赛季单场比分最高的记录就是这么产生的。顺便说一句,感谢两队本赛季一直发挥不错的两位门将,詹姆斯和哈尼曼,——他们俩在本场分别贡献了5次和8次神勇的扑救。这才没让本场比赛最后的比分变成乒乓球比赛的结果。

(责任编辑:北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