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香雪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5月没发钱造就辽足5连败 某主力怒斥教练组不和


  没动力 球队5个月未开支 大家怎么会有动力踢比赛?

  瞎搅和 中方教练严重不和 每个人都想用自己的队员!

  昨天,中超第八轮比赛辽足在客场0比4惨败于深圳,五连败的同时创造了本赛季最大的输球纪录。赛后,辽足的一位主力球员表达了自己的强烈不满:“球队中中方教练不和,都想用自己的人,怎么会不输球?而且俱乐部到现在5个月没开支,大家怎么会有动力踢好比赛?”

  比赛结束后,记者与一位辽足主力队员取得了联系,问起输球的原因这位主力队员也是一肚子的火气:“踢了半场我就知道输定了,这样的比赛你要我说什么?”

  当记者提到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认为这场比赛出现一些不好的苗头时,这位队员依旧气呼呼地说:“有问题?那他赶紧查啊!”

  停顿了一下,这位队员情绪缓和了一些:“为什么输球?原因很简单,就是中方教练不和,每个人都想用自己的队员,也不管用的队员有没有实力,都输成这样了,你看后防线上不是还在用那些人?”

  “出场队员不是老外来定吗?”记者问。

  “当然是老外定,但是中方教练可以建议啊!几个人一瞎搅和,那还能好?”

  “那你个人觉得洛兰特执教水平怎么样?”记者又问。

  “我觉得老外水平还不错,比赛输了这么多,不是因为老外水平有问题。”这位队员说。

  另据这位队员介绍,目前辽足已经5个月没有开支,而且工资标准与其他球队队员最多的甚至有几倍的差距。他说:“俱乐部不规范,拖欠这么久的工资,球队怎么可能打出好成绩?”

  本专题撰稿 记者 高寒冰

  摄影 王江

  针对之前流传的辽足中方教练组和洛兰特有矛盾的传言,辽足中方教练之一的李争予以否认,他说:“其实我们和外教相处得非常融洽,我们都很喜欢洛兰特。洛兰特是一个很有水平的教练,输球并不只是一两个人的问题。”

  李争同时表示,辽宁队在经过休整后会在下一阶段比赛开始后表现出崭新的精神面貌。

  “中方教练和外教没矛盾”

  李争:我们都喜欢洛兰特 输球不是技战术的问题

  程鹏辉:球队出现不好的苗头

  0比4惨败给深圳队,让俱乐部老总程鹏辉十分郁闷,昨晚,程鹏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0比4输给深圳,不单单是技战术的问题,球队中现在出现了一些不好的苗头。

  程鹏辉告诉记者说:“这样的比赛,就是你我去带队也不至于输成这样,我们必须找出深层次的原因。”对于洛兰特能否下课,程鹏辉回答说:“我们会开会,如果确实是洛兰特的能力有问题,也不排除换帅的可能,但我们解决问题必须治标又治本。”

  在昨天比赛结束后,根据事先的安排,洛兰特连夜赶回德国,享受4天的假期,下周二返回沈阳。而辽足总经理程鹏辉也在比赛后离开深圳前往北京,与此前签约的两名朝鲜外援的经纪人就两名外援的一些相关情况进行磋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 李争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