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这次广沪没能“管沪” 丢球那一刻老朱一脸无奈

  在上海,老朱拥有“朱管沪”的称号,武汉队最近成绩不好,急需拿分来摆脱目前积分垫底的尴尬。但昨日,老朱没能“朱管沪”。虽然武汉队一帮年轻人打得有声有色,但0 比1的结果却让武汉队在上海空手而归。

  虽然空手而归,不过,老朱对队员们的表现满意,正如他在休息室对队员说的一样,“这场比赛你们尽力了。
”赛后新闻发布会,他用手重重地击打着桌子,说:“感谢我的队员,他们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利用拣球机会向吴鹏支招

  整场比赛,朱广沪不断地大喊大叫,不断地提醒队员,希望能在上海带分回家。比赛进行到26 分钟,对方把球踢到了武汉队的教练席上,老朱没有选择一脚把球推向场内,也没跟以往一样把球抛给队员。而是手拿足球,快步走到场边,并把吴鹏叫过来,给他支招。他希望吴鹏大胆向前攻,速度要快,同时在对方发任意球的时候,一定要上前去干扰。比赛中,老朱对吴鹏的表现很满意,唯一的一次掌声也给了吴鹏。11 分钟,吴鹏门前拿球后大力抽射,可惜球偏门而出。吴鹏用手抱着头,十分遗憾。不过老朱对于他敢于射门倒是十分赞赏,给予掌声鼓励。

  老朱与队员都十分想带分回家,老朱多次走出教练区,前向场边向队员支招,几度被第四官员赶回教练席。

  丢球那一刻老朱一脸无奈

  中场休息,他甚至没来得及亲自去场中央向灾区捐款,就回休息室布置战术去了。但下半场开始不久,武汉队就丢球了,正是这一球,送了武汉队的命。

  第63分钟,申花幸运地取得领先,姜坤直传禁区中央的里卡德,后者传球给边路的马丁内斯,马丁内斯不停顿反传回里卡德,哥伦比亚人造成武汉队禁区内一片混战,埃莫森匆忙解围踢在马丁内斯身上皮球弹向球门,斯格特敏锐地垫射空门得手。1比0!申花打破场上僵局。

  这时的老朱用左手摸着脸,满脸无奈。本来之前武汉队在场上机会一直比申花多,他对比赛充满信心,但就这样一次混战,送了武汉队的命。赛前,他一直强调,一定要盯住姜坤与马丁内斯,没想到最终还是这两个人出了问题。其实他对这两个人的盯防准备得非常充分,把阵型收缩,两个边路收回来,对申花的冻结作用比较大。但运气还是站在申花这一边了。

  丢球后,老朱多次调兵遣将,先后换了三人,邸佑、姚翰林、邓卓翔都获得上场机会,但于事无补,武汉队还是输了。不过对于三人的表现,老朱给予承认,“他们打得比较好。”

  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柯美杰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鹏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