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08奥运如何击败德斯帕蒂 何冲两大调整必不可少

   华奥星空北京5月19日电 (记者 康少寒)“目前的男子三米板世界水平比较接近,与德斯帕蒂相比,何冲没有任何优势可言。”何冲的主管教练刘恒琳说。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08年世界杯男子三米板冠军何冲将跟随中国跳水队其他队员一起出征英国,参加将于5月24日-25日在那里举行的世界跳水系列赛英国站的比赛。

今天上午,何冲的主管教练刘恒琳对弟子目前的状况及2008年奥运会前景做了简单介绍与点评。

  刘恒琳说,由于之前已经连续参加了墨西哥和加拿大两站比赛,包括何冲在内的所有一线队员都比较疲劳。“回京后,跳水队进行了系统调整,从目前情况看,这次调整得效果还不错,何冲恢复得也可以。”

  墨西哥站,夺冠大热门何冲在由于出现重大失误,最终只获得第四名。谈到那次失误,刘恒琳表示自己也莫名其妙,“预赛其实他比得挺好的,决赛出现起伏可能是想法太多,心态出了问题。”

  刘恒琳说,“世界大赛比的不是技术而是心态,因此如何调整心态也是何冲今后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之一。”刘恒琳还应华奥记者要求对何冲北京奥运会的主要对手德斯帕蒂进行了点评。

  “德斯帕蒂的总体难度比何冲低0.2,但他已经参加过两届奥运会,大赛经验非常丰富。与他相比何冲谈不上有优势。想战胜这位加拿大神童,何冲一是要加大技术的稳定性,另外就是做好心态的调整。”刘恒林教练说。(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恒琳 | 德斯帕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