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辽宁 > 最新动态

洛兰特屈服变阵仍难逃一败 坦言对未来一片迷茫


    搜狐体育讯 在辽足同深圳队的比赛之前就有消息说如果洛兰特在本场比赛中再不能取胜的话,那么他就将离开辽足帅位。果然,在本场比赛中,辽宁队在客场0比4输给了深圳队,无论是场面还是结果都是让人难以接受的。在比赛结束之后的当晚,洛兰特就直接乘坐飞机离开深圳,前往北京,随后他就登上了回德国的班机。洛兰特回家了,程鹏辉给出的归期是四天之后,但种种迹象表明,洛兰特可能会就此与辽足诀别!

  屈服变阵仍难逃一败

  辽足之前已经是四连败了,球队上下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主教练洛兰特的帅位更是岌岌可危,如果本轮继续失利,那么他将会就此下课!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帅位稳固,一向固执的洛兰特在排兵布阵中终于妥协了:之前一直无缘主力的吕刚出现在了熟悉的后腰位置上;臧海利回到拖后中位,辽足重回352阵型;右边前卫起用了陈星,而不是以前洛兰特喜欢使用的曲晓辉。

可见,这样的阵型很大程度上是中方教练组建议甚至可以说是洛兰特向中方教练妥协的结果!

  辽足派出了自认为最强的阵容,但是面对之前一场不胜的深圳队,辽宁队却丝毫没有办法。经过了上半场的一段拉锯之后,辽足的防线终于在第37分钟被对手撕破。这个进球击溃了辽足的心理防线,下半场在67分钟到86分钟的20分钟内连丢3球,最终被对手以4比0血洗。

  坦言不知自己的将来

  洛兰特在比赛之前就知道自己的处境,当主裁判的哨音一响,他也清楚了自己将来的命运。没有和任何人打招呼,在比赛结束之后,洛兰特随即转身就往休息室里走。还没等其他人回过神来,洛兰特已经消失在人们的视线当中。

  在客场同北京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洛兰特没有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他的理由是自己的嗓子哑了。但是这一次,洛兰特还是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而且没有给出任何理由。“输球了,他当然不愿意去了!”程鹏辉这样解释。

  虽然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但还是有记者抓住了失落的洛兰特。“请问您下场比赛是否还会出现在教练席上?”洛兰特失望地称,“我也不清楚!”高傲的德国人在这一刻不得不向现实低头,其实他自己心理已经很清楚自己的将来!

  输球当夜直接回家

  球队回到酒店后,洛兰特始终很沉默,他甚至都没有和总经理程鹏辉就本场比赛出现的问题进行探讨。晚上,洛兰特没吃晚饭,在收拾完行囊之后直接前往机场赶晚上8:05的飞机。当晚洛兰特又从深圳前往北京,周日直接从北京飞回慕尼黑。“本轮联赛之后,联赛进入了间歇期,球队也会开始调整。洛兰特本人也提出要回国休假,他是直接回家了。”程鹏辉向记者证实了洛兰特启程回德国。

  之前,辽足的前任外籍教练佩内夫也是说回国休假,但是他在那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据程鹏辉透露,洛兰特这次休假的时间是4天,“4天之后他还会回到球队。”

  辽足队员本次休整期间的假期为8天,8天之后队员们将重新集中。而洛兰特在回到中国之后还会有四天的时间不安排训练,这段期间洛兰特在辽足的命运将见分晓。

  (来源:球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