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官网为郑智正名 队内英冠第一人实至名归

查尔顿官网为郑智正名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对于查尔顿来说已经结束,最近查尔顿官网以及鳕鱼球迷网一直在推出不同类型的总结文章,对球队以及球员本赛季的表现给予评价。作为队内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郑智的表现一直没有得到正面的肯定,在球迷网上甚至仅仅得到了C级的评价,低于门将维弗和队长霍兰的B,甚至不如瓦尔尼的C+。   ---您觉得郑智是不是查尔顿最佳球员?

  不过相对于球迷网的更带球迷个人色彩,查尔顿官网的评价则更客观。英国当地时间5月21日,查尔顿官网刊登了一篇关于评价鳕鱼全体将士本赛季表现的文章,郑智的作用终于得到了正面的肯定。

  郑智无疑是查尔顿本赛季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在代表查尔顿踢完的第一个完整的赛季里,郑智的表现可圈可点。查尔顿官网的依据来源于英冠官方的数据统计。在本赛季英冠联赛所有球员的数据排名榜上,郑智最终名列第20位。

  中国国家队的队长本赛季一共为查尔顿打进9球,其中联赛里贡献7球,足总杯上打入1球,联赛杯里也有1球进账。杯赛里进球都意义重大,联赛杯上的点球是郑智正式加盟球队后攻入的首粒进球;而在足总杯上开场仅仅52秒便打进的那个查尔顿本赛季最快进球更是一举改写足总杯136年来无中国球员进球的历史。而郑智在联赛里3687分钟的登场时间以及连续34场首发的记录也仅次于门将维弗,在队内列第二。

  最终,郑智以549分高居查尔顿队内第一,无人能敌。中国ZZ的进球、射正次数、有效传球次数、过人次数等各项数据居位列球队前茅。郑智本赛季在3687分钟的登场时间里攻入7球并有6个助攻,郑智的7个进球是用了45脚射门(28脚射在门框范围内)实现的。同时,郑智还有503脚传球、20次成功过人、18次传中。

  遗憾的是,郑智在查尔顿升级无望的情况下缺席联赛最后两轮的比赛,郑智积分迟迟止步不前。继退出所有球员排名前十的行列后,又退出了中场球员的TOP5排行榜。最终,郑智只能以549分排在所有球员的第20位,比排名第十的布里斯托尔城门将巴索(577分)少了28分,比中场球员排行榜上位列第五的加迪夫城中场莱德利(560分)少了11分。这样,查尔顿唯一能够跻身英冠球员各项数据排行榜前列,长时间占据英冠球员排名前五,中场球员排名前三的郑智也遗憾得未能坚持到最后,与其本赛季高开低走的趋势颇有几分类似。

  除了郑智,查尔顿的前锋安迪·格雷凭借上半赛季在伯恩利的良好表现,以478分位列第45位;门将维弗以443分位列第64位;他们与郑智一起是查尔顿唯一能进入英冠球员排名前100的队员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