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泰惜平无缘亚冠赛八强 高洪波不遗憾两线落空

  本报5月22日讯(记者 张强) 亚冠小组赛E组今天下午进行了最后一场较量,长春亚泰在出线生死战中主场0:0战平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队,最终名列小组第二,无缘亚冠八强。

  本场比赛对亚泰意义重大,小组赛前5轮战罢,阿德莱德4胜1平积13分,亚泰3胜2平积11分,对手此战若能战平即可获得小组唯一出线权,而亚泰必须主场取胜。

  比赛开始后,背水一战的亚泰向对手发动了潮水般的进攻,第4分钟,杜震宇右路摆脱防守后长驱直入,巧妙地将球塞入禁区,曹添堡过掉门将,但脚下没有调整好,球被回防球员破坏,亚泰错过了一个必进球的机会。第33分钟,梅尔坎中场连过两人后被放倒,亚泰根据规则快速传出任意球,达扎吉禁区弧前送出弧线球攻门,但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全场比赛,亚泰一直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但无奈得势不得分,比赛进入补时阶段,亚泰球员顶空门又被防守球员在门线上解围,最终比分定格在0:0,亚泰失去了小组出线的机会。

  赛后,亚泰队主教练高洪波表示,“这场比赛的结果非常遗憾,让我们感到很伤心,因为我们的目标是亚冠小组出线。一场平局终结了我们的亚冠历程。”本赛季亚泰为实现亚冠出线的目标,也影响了球队在中超赛场的战绩,对于两线落空的结果,高洪波说:“我只是想在两线作战中尝试一下,为中国足球做点什么。我觉得大部分球员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经验,对于他们来讲这种经历是有很大益处的。”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