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约旦 > 最新动态

"大头"显铁头功 国足义赛胜约旦向灾区捐30万元

李玮峰替补登场建功
李玮峰替补登场建功

  本报综合消息 5月25日下午,国足在一场热身赛中,依靠蒿俊闵和李玮峰的进球,2:0击败来访的约旦国家队。本场比赛也是一场赈灾义赛,门票收入全部捐给四川灾区。国足中场休息时,向地震灾区捐款30万元。

  比赛开始前,双方为四川大地震中的遇难者进行了默哀。福拉多没有将主力球员排进先发,郜林和朱挺搭档锋线。

  开球后,客场作战的约旦首先发起攻击。中国队主要从两个边路发动进攻,球员虽然很积极,但配合不够默契。

国足在前场积极拼抢,制造了不少进攻机会。约旦队主要利用防守反击和中国队周旋,几次长传也险些形成杀机。第23分钟,快马朱挺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方球员放倒。蒿俊闵主罚点球命中,场上比分变为1:0。进球后中国队攻势依然占优,但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

  中场休息时,郑智代表国足向灾区捐献30万元。易边再战,国足大范围换人,韩鹏、李玮峰、周海滨等主力悉数上阵。中国队场上优势更加牢固。第47分钟,国足开出角球,登场不久的李玮峰头球破门,2:0。落后的约旦队仍无力改写颓势,国足队员踢得比较轻松。之后的比赛里,国足虽然场面占优,但一直没能破门。终场前,杜震宇接王栋直传,带球杀入禁区,他的小角度射门擦着立柱稍稍偏出。约旦队在比赛结束前连续获得射门机会,宋振瑜表现稳健,力保国足大门不失。国足最终2:0取得胜利。

  又讯 离6月2日20强赛生死大战仅仅还有13天的时间,中国队突然得到了一个天大的利好消息———卡塔尔头号射手、巴西外援埃莫森由于存在着“改名换姓之嫌”,已经遭到了亚足联的禁赛,将肯定无法参加6月2日的这场重要比赛。上周一下午,卡塔尔足协收到了亚足联的一纸传真,被告知国家队球员埃莫森从即日起停止一切比赛资格,何时可以参赛还要等待亚足联的通知。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埃莫森 | 朱挺 | 蒿俊闵 | 占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