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已签约国米 900万欧元创教练薪水纪录

  晚报讯就在全英国都在炒作穆里尼奥和切尔西老板阿布冰释前嫌,准备回蓝军执教时,来自狂人家乡葡萄牙的媒体却率先宣称,这位冠军级名帅已经和意甲冠军国际米兰正式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执教合同。据悉穆里尼奥的新职位年薪高达900万欧元,创造了足球教练的薪水纪录。


  根据葡萄牙媒体的说法,穆里尼奥已经于本周一与国际米兰正式签约。不过,双方尚未公布这个消息。日前,葡萄牙人更是迫不及待地用短信告知了他在切尔西时的爱将埃辛,他将在这个夏天执教国米。

  在欧冠决赛后,切尔西中场大将埃辛收到了一条短信,在这条短信中,穆里尼奥透露了自己本周一就将签约国际米兰的消息,“迈克尔(埃辛),尽管输给了曼联,但你们依然都是伟大的球员,本周一我将和国际米兰签约了,我希望有朝一日你也能来国际米兰和我一起并肩作战。”

  葡萄牙媒体还称,目前这一消息正待国米宣布现任主帅曼奇尼下课后,予以最终的确认。在双方签订执教协议后,穆里尼奥随即要求莫拉蒂抓紧关于引进切尔西中场大将兰帕德以及另一巴萨中场德科的相关事宜。同时,国米和切尔西关于德罗巴转会的谈判也开始摆上了桌面,此前合同将在夏天到期。之前曾表示要出走蓝黑军的老将菲戈,在穆里尼奥入主后,他将与国米续约一年。

  国米俱乐部高层还没有对这个消息给予任何回应,至于国米现任主帅曼奇尼有关执教切尔西的传闻已经被否认。

  人们关心的切尔西新主帅人选目前也基本浮出水面,在排出了曼奇尼和希丁克再度表态不参加竞争之后,只剩下刚刚从巴塞罗那下课的里杰卡尔德和曼城主帅埃里克森。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辛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