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手步枪射击动态

国际射联世界杯意大利站 名将杜丽难破"奖牌荒"

   本报讯 5月27日,国际射联世界杯(步手枪)意大利站再进行了两个项目的角逐,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中,贾占波以1268.3环的成绩获得铜牌,这是继德国世界杯摘金之后,雅典奥运会冠军在本赛季获得的第二枚奖牌。

而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项目上,代表中国出战的杜丽和武柳希均无缘奖牌。

  贾占波和邱健参加了当天男子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资格赛中贾占波发挥正常,打出1171环,以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决赛,邱健只打出1165环,连续在本赛季的三站世界杯上被挡在决赛大门之外。决赛阶段,贾占波10发子弹的总成绩只有97.3环,在总成绩上被德国选手埃克哈德超越,最终只获得铜牌。金牌被乌克兰选手埃瓦兹安以1275.5环的成绩摘得。

  在随后的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武柳希和杜丽分别以资格赛第五名和第八名的身份晋级决赛,虽然在决赛中两人打出了全场最好两个成绩101.1环和101.7环,但无奈由于资格赛的劣势,最终分列第四名和第六名。这样,杜丽在德国和意大利两站世界杯上没有任何奖牌入账,而与其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德国名将普菲施福特近来状态神奇,当天她再次以687.6环夺得金牌,这是这位34岁的老将在最近两站赛事上获得的第四枚金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占波 | 杜丽 | 武柳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