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大战前夕杜伊密谋更换核心 李玮峰或将取代郑智

  以前,国足有“双核”,即郑智和邵佳一。邵佳一落选国足后,郑智被外界看成是核心球员。不过,此次出征卡塔尔,中国队的核心极有可能变成李玮峰。>>留言支持郑智担任核心 支持李玮峰出任核心

   西亚球队不好打,这是国足将士的共识。虽然卡塔尔的实力比伊拉克要差一些,而且该队头号球星埃莫森极有可能被禁赛,但中国队毕竟是客场作战,取胜难度还是很大的。与西亚球队有过多次交手经历的郑智认为∶“与卡塔尔这样的球队打比赛,一定要稳住后防,绝对不能轻易丢球,否则局面就不好控制了。”

   为此,国足这段时间重点演练了防守战术,而总教练杜伊更是亲自上阵指挥。在目前的国家队中,后卫球员不少,但真正令人放心的不多。相比之下,杜伊最信赖李玮峰。在28日的防守训练中,杜伊演练了不同的后防线组合,但只有“大头”的位置是固定的。>>李玮峰能否重演7年前客场对阵卡塔尔建功的一幕?

   其实,李玮峰对于“刷卡”还是颇有心得的,2001年十强赛上,中国队客场1∶1战平卡塔尔,为国足进球的就是“大头”。如今再战卡塔尔,李玮峰表示∶“这场比赛踢起来肯定会很困难,但我们有信心去争取好的成绩,为小组出线打下基础。” (王健)

孙继海郑智王栋密谋良策
孙继海与王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郑智 | 杜伊 |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