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 > 跳水南京站动态

周继红:奥运会谁都有机会 女子三米板充满变数

  华奥星空南京5月29日电 (记者 康少寒)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南京站将于明天在南京奥体中心游泳馆揭幕。中国队派出了由郭晶晶晶领衔的十位选手,男子十米台双人组合林跃/火亮并未出现在参赛阵容中,取代他们的是二线选手王自豪、李孟强。

  由于世界杯后男子十米台几位小将发挥不太稳定,特别是此前被寄予厚望的林跃屡战屡败,中国队在南京站比赛中的人员调整是不是奥运会前的一次新的尝试?对此,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给予了坚决否认。周继红说,奥运选拔历时一年,不能因为一两次的表现就决定谁上不上。

  “前几站比赛结束后,有的队员状态不太理想,有的有些小的伤病,所以我们在南京站参赛人员和项目上做了一些调整。状态不好的队员留在家里调整,比如刚刚结束的英国站,我们也出现了缺人缺项的现象。”周继红强调,奥运选拔不是一锤定音,不到名单最后公布的那一天,每个人都有机会。

  做为一名27岁的老将,郭晶晶几乎参加了所有国内外选拔,并绝少失手。刚刚结束的英国站,她又将女子三米板单、双人金牌收入囊中,谈到为什么不让郭晶晶这样的老将留在北京好好调整调整,周继红坦言,其实女子三米板并非如大家想像得那样手拿把攥,只要是比赛就充满变数和偶然性。

  “郭晶晶虽然是一位老将,但有强烈的参赛欲望,训练中也能严格要求自己的,对于这样的选手我们也应该支持。”周继红说。(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