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手步枪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米兰战落幕 中国高开低走德国最强势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29日,国际射联世界杯(手步枪)米兰站比赛落下帷幕。中国射击队高开低走,在收官日两个项目男子50米步枪卧射和男子50米手枪慢射比赛中,三位中国枪手均未能晋级决赛,金牌分别被丹麦名将格里梅尔和俄罗斯老枪科科雷夫摘得。

  男子50米步枪卧射比赛是中国射击队的弱项,因此三位出战的中国枪手邱健、曹逸飞和贾占波均无缘决赛。邱健和曹逸飞均打出592环,分列第23和第25名,贾占波590环的成绩排名第37位。2000悉尼奥运会银牌得主丹麦枪手格里梅尔打出597环排名资格赛首位挺进决赛。决赛中,格里梅尔继续出色发挥,打出104.3环,从而以总成绩701.3环摘得金牌;日本选手山下俊一699.3环获得亚军,对于亚洲选手而言能够跻身该项目前三实属不易;美国名将马修-埃蒙斯698.8环摘得铜牌。

  男子50米手枪慢射,谭宗亮、庞伟和林忠仔三人携手出战,结果中国三将在资格赛中便全部出局。谭宗亮563环排名第12位,庞伟560环位列19名,林忠仔559环获得第21位。49岁的俄罗斯老枪科科雷夫572环排名资格赛首位,以绝对优势晋级决赛。决赛中,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冠军科科雷夫明显收力,最终以总成绩667.3环轻松摘得金牌,这一夺冠成绩比林忠仔在北京站的摘金成绩多了0.1环,也是今年世界杯四站分站赛的最好成绩。他的同胞另一位名将伊萨克夫666.2环获得亚军,葡萄牙的科斯塔664.6环摘得铜牌。

  至此,射击世界杯米兰站全部结束。德国成为本站赛事的最大赢家,共获得3金2银的成绩,并且普菲尔施福特和雷茨还分别献上了平资格赛世界纪录超总成绩世界纪录的佳作。中国射击队则高开低走,与俄罗斯同样获得2金1银2铜,其余三枚金牌被丹麦、蒙古和乌克兰瓜分。(Firewall)

2008国际射联世界杯米兰站第六比赛日成绩

男子50米步枪卧射

名次
选手
国籍
预赛成绩
决赛成绩
总成绩
金牌
格里梅尔
丹麦
597环
104.3环
701.3环
银牌
山下俊一
日本
596环
103.3环
699.3环
铜牌
马修-埃蒙斯
美国
595环
103.8环
698.8环
第23名
邱健
中国
592环
-
592环
第25名
曹逸飞
中国
592环
-
592环
第37名
贾占波
中国
590环
-
590环

男子50米手枪慢射

名次
选手
国籍
预赛成绩
决赛成绩
总成绩
金牌
科科雷夫
俄罗斯
572环
95.3环
667.3环
银牌
伊萨克夫
俄罗斯
568环
98.2环
666.2环
铜牌
科斯塔
葡萄牙
567环
97.6环
664.6环
第12名
谭宗亮
中国
563环
-
563环
第19名
庞伟
中国
560环
-
560环
第21名
林忠仔
中国
559环
-
559环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