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罗马

罗马欲夺米兰双雄目标 添两将红狼下赛季可称霸

    搜狐体育讯 罗马或许是本赛季意甲最让人“失望”的球队,几乎所有意大利球迷都承认,罗马踢着意大利,乃至欧洲最精彩的足球;所有的非国米球迷都希望罗马能够打破国米对联赛冠军的垄断,但最终罗马还是以3分之差,位列联赛亚军。

从上赛季与国米的21分差距,到本赛季的3分差距,罗马已经看到冠军的曙光,罗马主帅斯帕莱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球队只需要再引进两名球员,就可以具备夺冠的实力。

  罗马最大的问题,明显是在锋线。托蒂的位置介于前腰与前锋之间,武西尼奇并不是一名射手,托蒂出场时,黑山人的位置是边前卫。罗马需要一名亚昆塔、博列洛这样的前锋,但斯帕莱蒂认为,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他希望能够得到埃托奥:“他是一名速度出众的前锋,可以很好的融入到罗马的战术之中。”

  巴萨已经决定出售埃托奥,但埃托奥5000万欧元的身价对于罗马,恐怕是个天文数字。森西家族目前负债近3亿欧元,索罗斯的收购也迟迟没有结果。

  除了埃托奥,斯帕莱蒂认为罗马还需要一名球员--赞布罗塔:“我认为球队只需要引进两名球员,除了埃托奥,另外一人就是赞布罗塔。”托内托是罗马本赛季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平心而论,托内托是一名十分勤勉的球员,但无论攻防,都缺少亮点,冠军联赛对曼联,更是暴露出托内托在能力上的缺陷。

  罗马的引援还没有正式进行,不过球队已经在与一些核心球员进行续约谈判,多尼已经在新合同上签字,下一个将是德罗西。近来与米兰双雄等多家豪门都传出转会新闻的阿奎拉尼,也在续约的名单之列。斯帕莱蒂相信,阿奎拉尼不会离开罗马:“罗马有3名球员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我仅和阿奎拉尼一人通过电话,我了解他现在的心情,但我相信他会为罗马继续效力。”

  想走的,总是要走的,小曼奇尼就是其中之一。米兰双雄、尤文,以及里昂、巴萨等俱乐部都有意引进小曼奇尼,斯帕莱蒂也承认,罗马难以挽留小曼奇尼:“小曼奇尼和队友之间的关系都不错,他们在一起经历了一个精彩的赛季,但未来的事情,我也很难说清,一切,要看他最后的决定了。”(搜狐体育 DANEIL)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曼奇尼 | 托蒂 | 赞布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