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 > 跳水南京站动态

男双三米板秦凯/王峰发挥稳定 中国夺冠无悬念

  昨晚,在2008年国际泳联美的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秦凯/王峰发挥稳定,以471.75分力压对手获得冠军,英国组合以431.79分屈居第二,而俄罗斯的萨乌丁与队友尤米库拉科夫只拿到了424.53分,获得第三名。

  这次的比赛显然对于参赛队员们来说压力不是很大,因此秦凯和王峰这对组合也是利用这个机会试跳了一个新动作1010B,显然这个动作发挥得不是很好,面对记者提问两人配合的时间时,秦凯十分诙谐地对记者说道:“我们这次试跳了1010B,换了原来的401B,配了蛮久了,一天多了。
”显然,尝试新动作的因素占据多数。赵晨彦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凯 | 王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