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亚洲女排俱乐部杯赛揭幕 中国首战对哈萨克斯坦

  本报讯(记者李睿)今天,亚洲女排俱乐部杯赛就要在越南永福揭幕了。在首日的比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将对阵哈萨克斯坦队。

  昨天,天津队进行了到达永福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与以往各次比赛的赛前训练一样,按照组委会的安排,天津队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
而这两小时的训练也成了最充实的训练。从基本功到对攻,全队充分利用这两个小时的时间,完成了到达永福后的第一次训练。虽然这里的天气、气温与天津差不多,但由于风小湿度大,两个小时的训练还是让大家感觉体力消耗不小。这堂训练课不仅练了技战术,也对在这样的天气和场馆条件下比赛进行了适应。

  在训练过程中,天津队也看到了即将交手的哈萨克斯坦队,这支队伍中有几个身材高大的队员,球风也很像欧洲队伍。天津队会在今天上午的准备会中对首场比赛做出安排。天津队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将在今天下午北京时间17时开始。

  这次的永福是连续第二次承办亚俱杯赛事,比起2005年的宁平,这里的各方面条件都算不错。房间里可以上网,住宿条件与国内的三星级酒店差不多,吃的东西也还算合口,上次在宁平被“折磨”得够呛的天津队,对于这样的条件已经很满意了。而教练和队员也都很清楚:不管吃的住的条件如何,来比赛就是要争取胜利、争取冠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