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对手新闻

卡塔尔媒体关注中卡之战 建议卡塔尔队采取攻势

  新华社多哈5月31日电

  卡塔尔媒体对6月2日卡塔尔国足与中国国足进行的比赛给予高度关注。

  31日出版的卡塔尔阿拉伯语《旗帜报》发表了致卡塔尔国足队员的公开信。这封信说,要警惕中国队,但不要害怕,因为它曾经辉煌过,但现在远不如昔日,而且它目前不是亚洲最好的球队。


  该报还请曾经和中国队交过手的前卡国脚为卡国足献计献策。这些国脚说,战胜中国队的希望很大,但这需要队员们从比赛一开始一直到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一分钟都不能放松。同时,他们呼吁卡塔尔国民前往赛场为卡队加油助威。

  卡塔尔英文报纸《海湾报》报道说,卡塔尔队主教练福萨蒂在30日晚的训练中要求队员们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从一开始就要采取攻势,以打击中国队的士气。

  报道说,福萨蒂30日还公布了24人的参赛名单,并宣布从30日起,国家队开始封闭训练,一直持续到与中国队比赛结束,甚至到前往中国天津参加客场比赛前。

  目前,中国队在小组赛中两战两平积2分排第三,澳大利亚队积4分暂列小组第一,卡塔尔队积3分排第二,伊拉克队以1分垫底。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