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巴蒂尔陷入火箭交易绯闻 休城唯蝙蝠侠尚有价值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最近美国媒体又建议火箭应该用巴蒂尔去换超音速的四号签,在这个位置上火箭可以选到OJ梅奥,而梅奥属于年少成名型,是被认为可能打出21分5篮板4助攻的明星球员。

  毫无疑问,比斯利和罗斯将占据选秀榜的前两席,拥有探花签的森林狼和火箭有良好的关系,不大可能会劫杀火箭的选秀对象,这样火箭得到梅奥的可能非常大。

  超音速是个年轻的球队,但是他们需要一个老将来辅佐杜兰特帮助他成长,巴蒂尔是非常不错的人选,唯一的困惑是,上赛季超音速的五号新秀入选了新秀第一阵容的格林也是打小前锋,难道他要为巴蒂尔腾位置。

  火箭用巴蒂尔做交易已经有了很多传闻:A版本是和猛龙换卡尔德隆,B版本是和魔术换特克格鲁,C版本是和国王换阿泰斯特,D版本是和步行者换邓利维,E版本是和勇士换埃利斯,如今又有了和超音速换选秀。除非莫雷站出来宣布巴蒂尔是火箭的非卖品,否则围绕巴蒂尔做交易的传闻将持续不断的挖掘出来。

  在火箭姚麦是非卖品,至少目前的情况看是这样。斯科拉低薪高能和姚明会成为未来的十年组合,火箭轻易不会将他交易。阿尔斯通是火箭进攻的半个大脑,490万的工资也很便宜,除非火箭得到卡尔德隆那样的出色组织后卫,否则阿尔斯通在火箭也是安全的。火箭真正能够摆上台面的只有巴蒂尔和杰克逊,而杰克逊的到期合同只对那些希望重建要调整工资薪间的球队有用。

  如果巴蒂尔被交易,麦迪可以打小前锋,阿德尔曼甚至可以考虑现在苦练三分技术的兰德里打三号位,这样对火箭的影响并不是很大,虽然火箭失去了巴蒂尔的防守和出色的团队意识,但是火箭可以通过其他方面得到补偿。

  火箭真的交易巴蒂尔得到高顺位选秀权是否有利呢?这要从两个方面衡量,一是火箭是否能够可以将巴蒂尔转会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二是火箭得到的新人是否能够在球队发挥作用。其实以莫雷倡导的打年轻牌的角度考虑,火箭以姚麦为核心,再辅之以斯科拉,兰德里,和本年度新人等年轻人,火箭会有不错的回报,在现在的火箭里,斯科拉不应该再当做新人看待,他可能会成为火箭的另一个巨头,如果斯科拉的成长真的符合火箭的预期,火箭完全可以将巴蒂尔交易出去在未来的新秀上赌一把。

  其实火箭这样做也是为两年后做准备,2010年麦迪的合约到期,如果到时候火箭依然不能够实现突破的话,火箭就应该考虑不和麦迪续约,而是以姚明为核心重新组建阵容,那时候就可以知道一群新秀对于火箭是多么重要,就这个角度看,用巴蒂尔换新秀是不错的主意,但前提是莫雷要对那个选中的新秀有足够的慧眼识金的能力。

  本着球队稳定的角度考虑,将巴蒂尔交易出去并不是最好选择,火箭还可以通过吃烂合同的方式得到高顺位选秀权,如果这条路行不通的话,火箭才应该考虑将巴蒂尔交易出去,总之,巴蒂尔是火箭能够拿的出手的筹码,只要火箭想完善阵容,巴蒂尔就是绯闻对象,现在围绕巴蒂尔的交易已经有了六个版本,在未来的一个月内还会有很多针对巴蒂尔的传闻被制造出来。(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杰克逊 | 卡尔德隆 | 姚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