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火线传真:国足调整依靠静养 谢绝购物闭门休整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大热的天,使多哈白天看起来像个空城,街面上人少得可怜。当地人的作息时间是早上10时上班,中午休息,然后下午4时再开始工作。所谓入乡随俗,国足到了多哈之后也调整了活动时间,尽量避免白天大热天离开酒店。

  来到多哈后,国家队针对这里天气酷热的情况主动调整了作息时间,以减少高温对队员身体的影响。每天上午9时,队员们起床;半小时后是早餐时间;13时,是午餐时间;17时,茶点时间;19时,训练或者比赛;22时,晚餐;到了24时左右,全队休息。据说,这次来到多哈,国家队管理上相对宽松,只规定了作息时间,但并不像原来那样到点教练或者工作人员就要查房提醒,队员们基本上都很自觉。那些带了笔记本电脑的队员,上网时间一般也不超过一小时。不仅作息时间变了,连队员们的活动习惯也变了。一般出国比赛,队里都会安排购物时间,一方面让队员们给亲戚朋友带点礼品,另一方面也是一种放松。比如2月初在迪拜客场和伊拉克队比赛前,队员们都出去办了点“年货”。

  到了多哈之后,本来教练组也给队员们安排了购物时间,因为多哈是有名的购物天堂,但在征求意见时,大部分队员都认为外面天气很热,出去逛街购物太受罪,还不如就在酒店里休息,于是作罢。所以训练之余,球员大多数呆在房间里休养调整,静待关键一役的到来。特约记者安邦国发自多哈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