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格兰申办2018世界杯迎喜讯 首相支持足球回家

    搜狐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首相已经公开表态支持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同时布朗坚信现代足球的发源地会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广泛支持。这是英格兰第二次申办世界杯决赛阶段主办权,他们将受到来自俄罗斯、美国和澳大利亚的挑战。

  英格兰上一次主办世界杯是在1966年,三狮军团表现优异并在家门口成功捧杯,不过那同样是英格兰历史上唯一一次在世界杯上称雄。布朗十分支持英格兰申办世界杯,并向天空体育表示,“这是个非常不错的主意,对于足球、对于体育运动及对于这个国家而言,这都是个很棒的创意。”

  “我们应经进行了调查研究,结果表明(如果申办成功)我们会全方位受益。世界杯比赛将在不同的地区进行并将使这些区域受益。”布朗认为英格兰应该主打让足球回家的概念,“我想我们会得到很大支持,是时候让世界杯主办地时隔52年后再次回到英格兰了,作为现代足球的故乡,我们应该赢得2018年世界杯的主办权!”

  据报道,本周早些时候国际足联副主席杰克-沃纳应经公开表示支持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

  (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应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