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直击西班牙新闻发布会 3球员出席2大问题遭质疑

三名球员出席
三名球员出席(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维也纳当地时间6月6日中午,驻扎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郊区的西班牙队在训练课后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为了答谢媒体对球队的支持,西班牙足协特地在训练场旁边盖起了一座临时大棚,新闻发布会就是在这里进行的。为记者考虑周全的西班牙足协在这个临时的球队新闻中心里安排了单独进行采访的小屋,为电台做节目的工作室。记者座位上配好长途电话和网线,还有饮料可以随便享用。

  球队的三名球员前锋古伊萨,后卫阿韦罗亚和纳瓦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由于这三名球员都还没有能够获得一个主力位置,因此首先有记者问到三人在球队中的地位。这三名球员则异口同声地表示,能跟随西班牙队来到奥地利就已经感到很幸运了。阿韦洛亚说:“我们都是国家队的一份子,非常期待,也有信心为国效力。我们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

  随后谈到因斯布鲁克的场地和天气,阿韦洛亚表示:“这里的场地相当出色,我们都对环境十分满意。温度适中,也很恬静,大家可以不受打扰地备战。”

  由于西班牙队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的锋线发挥不佳,因此接下来的话题转移到了前锋,刚刚以27球荣登西甲射手榜榜首的古伊萨身上。而古伊萨并不屑于回答,他只是淡淡地说:“最近两场比赛,我们进了3个球,这已经足够了。”

  那么后防线上的问题呢?后卫纳瓦罗谈了自己的看法:“球队是一个整体,阿拉贡内斯要求的是整体防守。丢球不止是后卫的责任,责任是全队每一个人的。”阿韦洛亚也补充说:“对秘鲁的失球只是一个事故,我们在同美国的比赛中保证了不丢球。回想上届欧洲杯,希腊队就是靠防守而夺冠的。大赛中防守是很重要的,虽然西班牙以进攻闻名,但阿拉贡内斯也十分注重防守。相信这支西班牙队有能力打入最后的决赛。”

  (搜狐特派记者唐诗 发自因斯布鲁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萨 |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