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马龙/王励勤惨遭韩组合淘汰 陈玘/李平险胜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2008年大众汽车新加坡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双第二轮较量中,赛会二号种子、中国组合马龙/王励勤以2-4不敌韩国的韩智敏/李廷祐,陈玘/李平苦战七局4-3险胜韩国组合朱世赫/李镇权,担起了中国男双的夺金重任。另外,日本组合岸川圣也/水谷隼4-2淘汰张钰/高礼泽,高宁/杨子不敌梁柱恩/李静,男双八强战冷门跌爆。

  岸川圣也/水谷隼 4-2 张钰/高礼泽

  首轮日本组合岸川圣也/水谷隼4-2淘汰德国组合奥恰洛夫/斯特格,中国香港组合张钰/高礼泽4-1战胜俄罗斯组合库兹明/斯米尔诺夫,进入八强之后张钰/高礼泽大势已去。比赛开始后,中国香港组合张钰/高礼泽率先进入状态,岸川圣也发球水谷隼抢攻连续失误,四拍之后张钰/高礼泽以4-1领先,中局阶段,张钰/高礼泽牢牢占据着场上主动,第一局中国香港组合11-8先下一城。第二局,岸川圣也/水谷隼调整战术,两人精准的反手斜线和正手突击让张钰/高礼泽防不胜防,结果岸川圣也/水谷隼以11-8将局分扳平。随后三局双方展开激烈争夺,胶着的比分一直持续到10平,在关键分的处理上,岸川圣也/水谷隼技高一筹,结果三个12-10的比分岸川圣也/水谷隼取得两局胜利。五局鏖战岸川圣也/水谷隼3-2领先,第六局日本组合抓住对方心态不稳的弱点,迅速以11-9结束比赛,场上比分被定格为4-2,日本组合晋级四强。

  朱世赫/李镇权 3-4 陈玘/李平

  昨天朱世赫/李镇权4-1战胜中国台北组合庄智渊/吴志祺,陈玘/李平以同样的比分淘汰新加坡组合蔡晓黎/马良。进入今天比赛中,陈玘/李平并没有继续他们前进的步伐,在与韩国削球手朱世赫/李镇权的争夺之中,陈玘/李平苦战七局3-4惜败。首局比赛开始,朱世赫/李镇权率先进入状态,朱世赫削中反攻的战术让李平异常被动,第一局,朱世赫/李镇权11-9开门见红。第二局陈玘/李平顶住压力,迅速以11-8扳平局分。第三局朱世赫/李镇权稳中求保,前半程双方比分咬得较紧,中局阶段,陈玘/李平在发球抢攻这一环节上多次出现漏洞,结果朱世赫/李镇权11-7将局分改写为2-1。第四局,陈玘/李平以快制快,迅速以11-9再次将局分扳平。最后三局,陈玘/李平心态极不稳定,朱世赫/李镇权大势已去,三局比赛中国组合取得2-1的佳绩,最终陈玘/李平4-3险胜对手,成功晋级半决赛。

  梁柱恩/李静 4-2 高宁/杨子

  本轮四场较量场场皆是硬战,赛会一号种子高宁/杨子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组合梁柱恩/李静。比赛开始后,高宁/杨子率先进入状态,场上比分由4-1演变为8-3,最后阶段梁柱恩/李静究追猛赶,但由于双方比分差距较大,结果高宁/杨子11-5先下先一城。不过这一胜利并没有给新加坡组合带来好运,在随后的三局较量中,梁柱恩/李静牢牢控制住场上主动,其多变的球路和刁钻的击球落点让对方防不胜防,梁柱恩/李静11-8、11-8、11-3连扳三局后将场上局分变为3-1。第五局高宁/扬子做出殊死搏斗状态,最终以11-9扳回一分,第六局双方再次展开激烈对攻,丝丝相扣的比分一直持续到11平,关键时刻,梁柱恩/李静抓住机会,以13-11大比分4-2锁定胜局。

  马龙/王励勤 2-4 韩智敏/李廷祐

  昨天王励勤在男单第二轮中1-4败给了世界排名第17位的中国香港选手张钰,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这场失利之后,王励勤在今天的双打比赛中依然没有找回状态。首局开始双方就展开激战,尽管马龙/王励勤实际能力更胜一筹,但韩智敏/李廷祐丝毫不手软,第一局韩国组合以13-11先拔头筹。第二局马龙/王励勤奋起直追,很快以11-5扳平局分。第三、四局韩智敏/李廷祐频繁搓对方短线,马龙/王励勤进攻多次受阻,结果韩国组合以11-9、12-10将局分扩大为3-1。第五局韩智敏/李廷祐快马加鞭,两人的攻势更加凶狠。而马龙/王励勤则利用丰富的作战经验与对手周旋,最终马龙/王励勤以11-8将局分追成2-3。第六局双方打得火星四溅,最终韩智敏/李廷祐幸运地以14-12取得胜利,马龙/王励勤止步八强。(搜狐体育 加菲猫)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平 | 朱世赫 | 李镇权 | 张钰 | 高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