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女排动态

"双塔"发威快攻得手 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胜荷兰

  本报讯瑞士女排精英赛昨日进行了第三轮的赛事,中国女排在经历了两轮低迷后,终于在昨天以3比0的比分,相对轻松地击败了荷兰队,取得了本次赛事的第二场胜利。

  本场比赛中国队派出了老将阵容,杨昊和王一梅担当主攻,副攻仍旧是双塔薛明和赵蕊蕊,接应为周苏红,二传冯坤和自由人张娴。

  中国队开局不错,王一梅的重炮发挥作用,她的强攻连续命中,帮助中国队在中局已经以16比11领先。而荷兰队仅凭借弗里尔一名队员,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开始将比分追成20平。但王一梅和薛明的出色发挥帮助中国队以25比22先拿下第一局。

  双方在第二局僵持甚久,打至30平,中国队才凭借赵蕊蕊的两次快攻得手,以32比30艰难胜出。

  中国队在第三局依然在前半段就开始领先,很快便以16比11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中国队开始调兵遣将,换上刘亚男、李娟、魏秋月等人演练阵容。中国队此后并没有让荷兰队再次将比分追上,轻松地以25比19赢得最后胜利。

  三场比赛过后,中国队在比赛中暴露出一传不稳、二传单调的问题,陈忠和表示这与无法适应比赛用球有关。“因为我们前一阶段是用了另外一种球。所以刚刚进驻这里是第一次用老的球,所以对于整个球的适应能力还是有问题。”王芳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一梅 | 薛明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