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意大利 > 08荷兰VS意大利-意大利动态

卡佩罗评夺冠热门无意大利 三豪强更胜世界冠军

    搜狐体育讯 虽然无缘08欧洲杯,但卡佩罗表示,在接下来的这一个月里,他仍然会时刻关注这项赛事。这位英格兰的新任主帅认为,法国和德国是他最喜爱的两支球队。

  由于缺席了本届08欧洲杯,英格兰国家队的队员们和他们的新任主帅法比奥-卡佩罗,将带着羡慕的目光观看欧洲最好的球队们在瑞士和奥地利的表演。即将出差参加几个国际会议之时,卡佩罗,这位意大利足球技术专家,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给出了他的欧洲杯预测,以及他的分析。在这位前皇家马德里的主教练看来,法国、德国和西班牙是本届杯赛的夺冠热门。卡佩罗称三色旗的主教练为“走运的主教练”,因为他认为,多梅内克拥有很多高水平球员。但是他对多梅内克23人名单的选择持保留意见。一些球员的落选使他感到有些不解。其中他所提到的一名球员就是酋长球场(阿森纳)新新一代的后卫盖尔-克里希。

  虽然这位出生于小城皮耶里斯的金牌教练身为意大利人,而且他的执教生涯也镶刻着很深的意大利情节,但此时他毫不遮掩对其祖国所在C组里的对手之一法国队的赞赏。在评价C组中的球队时,他首先强调:“罗马尼亚队非常值得关注,非常危险,实力非常强。”对于法国队,他坦诚地说,里贝里是多梅内克这支法国队的运转核心:“任何一支有幸拥有里贝里和本泽马的球队都将促发对手的恐惧。法国队十分强大。法国队员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他们的动作也很快,都是优秀的球员。”与此同时,他对意大利的前途显露出一丝担忧:“意大利处在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但他们应该会和法国队一起携手出线。”

  除此之外,卡佩罗还提到了可能出现在决赛中的另两支球队——德国和西班牙。他评价德国队状态正佳:“他们很有自信,而且队内目前没有任何问题。他们在比赛中总保持着必胜的信念。他们的心理素质极好,精神力量非常强大。”他还认为:“那支参加2006年世界杯的德国队非常优秀。”这位同样曾在西班牙俱乐部打拼多年的主教练,把西班牙队也看作是本届欧洲杯上的一股强劲力量。他确信西班牙球员具有非常强的个人能力。但靠这一点,他们就能赢下很多比赛。他分析说:“西班牙是这次欧洲杯上技术最好的球队。他们拥有欧洲赛场上最好的中场。法布雷加斯、哈维和伊涅斯塔是他们中的代表。在前场,托雷斯的作用很重要。”最后,对于两支东道主球队,他只是说:“奥地利和瑞士实力非常接近,而且都是主场作战。”(搜狐体育 锡彦)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