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奥地利VS克罗地亚 > 08奥地利VS克罗地亚-克罗地亚动态

江忠德:欧洲杯知己知彼之克罗地亚 年轻无极限

    搜狐体育讯 自98年世界杯勇夺季军后,克罗地亚近年屡于分组赛行人止步。所以当比利奇接掌球队帅印后,一方面大力提拔年青新秀,另一方面倚重几位经验丰富沙场老将。而今届欧洲杯外围赛「双杀」英格兰,足证克罗地亚已隐约重拾当年气势,加上决赛周被分在形势有利的B组,如无意外应可摆脱分组赛出局的命运。

  虽然比利奇上任后锐意为球队年轻化,不过在防守上还是比较信赖经验丰富的老将。史梅历、史米及罗拔高华斯已合作过3项大赛,默契不成疑问,而右后卫哥路卡则被视为年轻新势力的代表。这条防线在外围赛仅失8球,为球队提供了一道有力的屏障。不过史米今季在AC米兰长居后备状态成疑,而且欠缺具份量的后备,可能会造成他们争取佳绩的绊脚石。

  克罗地亚近年涌现了大批新星,当中卡兰积卡乃必然正选,其远射及突破能力令英格兰在外围赛吃尽苦头。而即将以高价转投热刺的摩特历,正好用今届赛事来证明自已物有所值。加上达里奥辛拿及尼高高华斯2名沙场老将,构成克罗地亚自98年以来最强的中场线。

  克罗地亚有高质且踢法各异的前锋可以选择。如采用地面攻击,跑位灵活的前锋可以尽展所长;又可以施展高空轰炸。总而言之,若克罗地亚临场因为落后而尽遣前锋上阵,对手防线一定饱受压力。

  欧洲杯今夜开战,群雄争霸。谁天时?谁地利?谁兵锐?谁甲坚?谁老疲?谁忧患?谁傲视群雄?谁利刃中藏?四大名家何辉、江忠德、陈宁、程朗联手为广大球迷奉精彩欧洲杯赛前评析!…………更多足坛名家最新花絮新闻,尽在新势力好波网(https://www.sports268.com/blog/index.asp)。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 史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