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队

辽足教练组"除旧布新" 前绿城主教练赴辽宁上任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昨日下午,辽足的训练场上来了两个新面孔——孙伟和孙宪义。孙伟此前曾任中国女足助理教练,本赛季初还担任中超浙江绿城主教练,后因成绩不佳下课。孙宪义则曾是辽青队的守门员教练。他们二人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加入辽宁队教练组。
这次调整意味着,此前的四位助理教练——李争、赵发庆、傅博和于明被集体扫地出门。

  辽足拉到葫芦岛封闭训练整整一周了,训练场上只有主教练洛兰特和领队李树斌在忙活,球员们这几天最大的疑问就是助理教练都哪去了。昨天,他们终于得到了答案。

  辽足教练组调整早有先兆,因为第一阶段成绩不佳,中外教练配合存在不少问题,而且矛盾都集中指向某位教练,调整势在必行。开赴葫芦岛前,原来的四位助理教练都被留在了沈阳,某某将离队的消息也传得沸沸扬扬。但结果是他们全部下课,这被认为是“各方利益难以平衡”的最终选择。

  昨晚,辽足总经理程鹏辉证实了人事变动的消息,他表示此举是为了增加球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原来几位助教或许另有安排。但俱乐部的这番“好意”并未得到球员认可。一位老队员表示:“我们被拉到葫芦岛训练,等于是在大股东眼皮子底下。本希望能有些好的变化,可除了李导(李树斌)回来了,别的还都是老样子。工资没发,外援没来,这回连教练也换了。”

  一位刚刚被通知离任的教练说,“辽足俱乐部原来穷是穷,可有人情味儿,现在就是乱整,很多人都伤心地走了。看着吧,还有人会受不了离开的。”另一位知情人士则表示:“辽足的事儿基本由大股东直接拍板,至于是否符合足球规律,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