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希腊 > 欧洲杯希腊队动态

失败让雷哈格尔放弃铁桶阵 为抢分改打攻势足球

    搜狐体育讯 四年之前的欧洲杯,雷哈格尔率领希腊队,凭借几乎坚不可摧的防守,最终登上了冠军领奖台。但是四年之后的新一届欧洲杯,同样是雷哈格尔,同样是防守反击战术,第一场就被瑞典队打得惨败,“铁桶阵”丝毫不灵。

据路透社报道,痛定思痛的雷哈格尔表示,以后两场小组赛,希腊需要加强进攻;他手下的球员也公开说出了“进攻是最好的防守”这样与雷哈格尔一贯思路截然不同的诤谏。

  0-2输给瑞典,使得希腊必须要在后两个对手西班牙和俄罗斯身上尽可能多地拿分。但是如果延续第一场比赛的表现,那么这个目标就只是空想。卫冕冠军首战之中缺乏创意,也缺乏热情和决心,这使得他们与四年前截然不同。比赛中,雷哈格尔选择了5名后卫来防范瑞典队的两名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和拉尔森,进攻时通常只有两名球员能深入到对方腹地。这使得瑞典人控制了中场,并不断地攻击希腊队。

  雷哈格尔也看清楚了自己排阵的弊端,他说:“我们的中场没有组织起进攻,甚至没有制造出一个很好的破门机会。如果我们在后两场比赛中继续这样发挥,那么我们不可能赢得任何比赛。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显得很害怕,他们不敢向前。如果你总是所在后场不敢往前进攻,如果你总是向后传球,那么你不可能赢得比赛。”

  谈起之后对西班牙和俄罗斯的两场比赛,雷哈格尔手下的大将向他发出了“加强进攻”的呼吁。希腊前锋阿玛纳迪迪斯针对雷哈格尔的保守呼吁:“我想我们必须向前推进。进攻是最好的防守。我们需要进攻!我们必须提高攻破对手防线的能力。”不知雷哈格尔是否接受了队员的建议。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