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克罗地亚期待爆冷德国 奥地利为小组第一胜而战

  13日凌晨,欧洲杯B组第二轮比赛将展开争夺。德国将遭遇“格子军”克罗地亚,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可能决定小组第一的最终归属,而克罗地亚能否抵挡住德国人的高空轰炸还很难说。而东道主奥地利将与波兰展开对决。

  德国攻守平衡

  从目前形势来看,B组的小组头名很可能在德国与克罗地亚之间产生。

这两支球队有着固若金汤般的防守,进攻线上也有明星球员压阵,对于他们来说,这场比赛才是真正的欧洲杯比赛,也是检验两队实力的时候。尽管德国战车都是些老面孔,不过,他们依然能够凭借稳固的防守与严格的技战术取胜,首轮完胜波兰显示了这支球队完美的攻防体系。

  迎战克罗地亚,勒夫也许会回归攻守平衡的套路,而不是继续加强攻势,施魏因斯泰格有望首发出场。如果能够战胜克罗地亚,最后一场迎战小组最弱的奥地利问题不大,德国队就将锁定小组第一,能够为淘汰赛赢得一个好位置。

  克罗地亚期待爆冷

  对于克罗地亚队来说,这场比赛应该更加耐心。以德国人的严谨很少会犯下低级错误,像首轮开场就赢得点球的幸运之事不会再轻易发生。而依靠首场所表现出来的攻击力,要想在运动战中攻破德国人的铁血防线,克罗地亚队还需要发挥出更好水平。防守方面,克罗地亚防守能力虽强,能否抵挡住克洛泽与波多尔斯基的空中轰炸还难说,他们要做的就是耐心防守中等待反击的机会,只有这样,才有更大希望爆冷击败强大的对手。

  奥地利为第一胜而战

  B组的另外一场焦点战在波兰与奥地利之间展开,东道主奥地利队将为球队在欧洲杯历史上的第一场胜利而努力,他们的对手波兰队出现了严重的人员危机。

  对于第一次杀进欧洲杯决赛圈的奥地利来说,获得一场胜利比小组出线更为现实。他们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将迎战德国,几乎没有取胜希望,要想取得首胜,希望就在波兰身上。首场比赛,奥地利在落后的情况下展现了超强的战斗力。

  而波兰队则出现了人员危机,除了欧洲杯开赛前有两名伤员被顶替,波兰队目前又出现新伤兵,首场比赛后的一次训练中,中场大将莱万多夫斯基和队长茹拉夫斯基因伤没有出现。莱万多夫斯基可能缺席下一场,茹拉夫斯基由于在对德国的比赛中右腿四头肌受伤,将错过后面两场小组赛。如果他们两个全部缺席本场,波兰取胜的机会就微乎其微了。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李文武 撰写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重庆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