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专家称没科比的湖人只是灰熊 讽KG德克同为软蛋

NBA新闻总汇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 当本次总决赛结束后,科比或许真的会威胁到乔丹的王座,而加内特只能是另外一桑普森,一个在联盟历史上被误导的大个跳投手。

  在TNT效力的查尔斯-巴克利是我(本文作者JASON WHITLOCK)最喜欢的解说员,他一直误导大伙湖人的板凳队实力是联盟最出色的。事实上,如果没有科比,湖人只不过是另外一支灰熊队。

前三战比赛证明了这一点,目前最重要的是第四场。现在大家都清楚了,科比为什么一直没有给总经理库普切克道歉。除开接受灰熊送来的大礼外,库普切克做得太少了,他在在科比身边简单地安插了一帮射手,和冒牌内线加索尔与奥多姆。如果科比能率领这样的阵容拿到冠军,将是体育史上最大的奇迹,这是乔丹也无法做到的事情。但是三场比赛过后,现在的湖人更像是当年以艾弗森为核心杀进总决赛的76人。

  库普切克需要对科比道歉并致谢,禅师也该对科比说谢谢。科比已经受够众人平等的三角进攻。但是总决赛第二场,当禅师放弃三角进攻让比赛进入科比模式时,科比几乎率领湖人完成了24分的大逆转。当皮球掌握在科比手里的时候,凯尔特人根本找不到一个终结科比的人,因为他们阵容里找不到一个鲍文那样的角色。当科比不被三角进攻限制,他在场上几乎可以予取予求,轰炸篮框。

  事实是,如果科比放弃信任那些软弱无能的队友,湖人将在总决赛上重新焕发出竞争力,这在第二场末节和第三战得到验证。科比已经决定靠自己的力量赢得胜利,如果有帮助,他会接受这些援助。如果球队需要,他也会在没有援助的情况下打完总决赛最后四场比赛。科比感觉到,第二场比赛里,凯尔特人打得并不硬,特别是加内特在场上更像是一个高大的后卫。本次总决赛的战场上有两名高大的后卫,另外一个就是加索尔。

  严肃地说,对于那些关注加内特的人来说需要停下来认真考虑。加内特不像是和邻居打架的孩子,而更刑一个跑到邻家玩耍的孩子。加内特需要他的母亲把他赶回去(赶到内线去),并把门锁上,并告诉他在战斗结束前不准再出去。任何人都经历过这些,这是从孩子到成人的仪式。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需要让加内特更强硬点,加索尔非常害怕加内特杀进内线,当加内特这个高大的后卫在外围进行一次跳投的时候,加索尔都会松一口气。要知道,一个7英尺高的大个子在外围进攻,不可能赢得NBA总冠军。

  在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的争论声中,加内特杀进了总决赛。人们把加内特和邓肯、卡尔-马龙、巴克利以及埃尔文-海耶斯相提并论。但是目前,我将把他放在诺维茨基以及丹-伊塞尔放在一起。要想成为最伟大的队员,你必须在比赛的最后两三分钟去得分,在关键时刻你必须攻击篮框并且博得罚球。我没看到加内特做这些,他只是一个有丰富技术的7英尺大个子队员。

  奥尼尔赢得总冠军是因为他从不离开内线,摩西-马龙当选总决赛MVP也是他拒绝离开三秒区。我喜欢加内特,因为他人不错,是高中生球员中的榜样,但是他在用外围跳投扼杀自己的名声,他看起来就像是另外一个桑普森。没有人会记住桑普森,现在所有的人谈论的是大梦,以及他在内线的梦幻舞步。

  科比正在想尽一切办法冲击内线,加内特却一直在愚蠢的在外围跳投。作为拿了三个总冠军的科比,他知道篮下才是诞生总冠军的地方,加内特,显然还不知道这一点。(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内特 | 加索尔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