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杜伊妥协国足士气回升 秘练怪阵欲主场破伊拉克

  

  中卡之战赛后,外界甚至国足内部都产生了对杜伊的不信任,沮丧的杜伊也开始闹情绪。

  20强赛以来,国足战绩的糟糕,让坐在风口浪尖上的杜伊后悔接手国家队。他甚至利用休息的一天独自去香河看望国奥队,萌生从国足退出的意味。


  这个时候,南勇从女足亚洲杯上火速抵达天津,开始“救火”。他到来之后,先是搜集球员对杜伊执教风格和战术布置的看法,然后会同谢亚龙与杜伊沟通。

  在取得上头信任的前提下,杜伊答应加强与球员的沟通。这才有了杜伊在近期训练中对球员说:“在训练中,你们若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随时找我谈。”

  国足秘练破“伊”新阵

  面对势头正旺的伊拉克队,本周六国足只剩下背水一战必拿三分。而国足几名主力的停赛和伤病,也让杜伊必须重新排兵布阵。

  国足明天对付伊拉克队的新阵容主要体现在后防。李玮峰、孙继海的缺阵,促使国足重组防线。据悉,在中后卫位置上,杜伊试验了多种组合,吴昊、张耀坤、冯潇霆轮番上阵。不过李玮峰的缺阵让杜伊对防线放心不下,他极有可能临阵排出五个后卫的保守防线。

  而增加后卫人数必然影响到攻击力。杜伊如何在攻守之间寻找新的平衡点至为重要。这个平衡点就是郑智。尽管有伤在身,但郑智还是强忍伤痛随队合练,因为他不仅是国足攻防转换枢纽,也是振奋士气的保障。

  伊拉克队客场赚人气

  来到天津后,伊拉克队一方面利用媒体打击国足的士气,一方面也表达了对四川灾区的同情,并表示要举办义赛为灾区募捐,并为此在昨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中国队的主场大赚人气。

  伊拉克队在训练中已经换上“携手同心共建家园”的匹克训练服。在昨日的媒体见面会上,伊拉克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阿德南和2007年亚洲杯最佳球员、队长尤尼斯成为现场媒体关注的焦点。

  在谈到明天的中伊之战时,阿德南仍然坚信伊拉克队会全取三分:“这场比赛对我们和中国队的形势都是一样的,就是谁赢下对方,才有机会出线。中国队是个强大的对手,但我们一定会全力击败中国队,我们很有信心。”(1312405)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报》特派记者 梁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李玮峰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